close

到底結婚會有多少事要忙?!

我想只有親身體會才會了解箇中滋味呀!

打從去年開始去學水彩畫時,就幻想也許我可以自已畫喜帖

陸續也學了一年多,在幾個月前央求老師開一堂婚禮水彩課 

然後就啟動了我一定要完成屬於自已的喜帖想法(握拳))

「玫瑰花圈」是當時老時在課堂上給我的idea

8  

這是在課堂上完成的作品,老師還把大家的作品送印刷~

印刷出來的質感真是不錯!!

課堂結束後,很有動力的回家練習又練習.....

3  

好像似乎有那麼點模樣:)

4

第一張完成的作品

玫瑰花一整個非常巨大,而且層次不明顯~

花圈裡的房子是“成家”的意思!!

不過完成這作品時,心裡滿滿的滿意呀!!

5

接著又畫了張草圖,因為突然蹦出想畫磨菇屋的想法

所以直接放棄了這張XDD

6

哈哈哈~最後用的就是這張啦!

但磨菇的門、窗我畫不好,直接在FB上跟老師求救:P

不過這張作品挺像一回事的... 

 2

噹噹~老師幫我加上的汽球,還有表情真是可愛到爆表!!

還有磨菇屋的木門、柵欄更增添“家”的感覺~

另外玫瑰花圈的部份老師也有幫我加點葉子等...

就這樣,我的喜帖封面在我非常努力及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了!!

接著就是校對內文及送印

 

喜帖排版及內文的編排是老師義務幫我處理

當然也包含把作品掃進電腦~

等拿到完整檔案後,就跟印刷廠開始校對

尺寸、圖案、裁切等....還有一些原因,一度讓我想要放棄,想要買成的喜帖

不過看到成品後,還好!!我堅持下去是對的!!!好值得好值得

 

1 

上面是封面及封底,下面是內頁

因為我不想放照片~怕被丟掉,畢竟會收藏的人不多

所以,我自已想了段文字

 

2004.11 相遇

Meeting you is the beginning of all the happiness

2012.11 我們決定守護彼此一輩子

 

八年.愛情長跑

If i know what love is.it’s because of you!

即將延續著另一段新人生的開端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雖然文字短了點,但句句扣人心弦啊~~~哈哈哈

英文句子的部份是呼應上一行的中文字

哇哈哈~我超佩服我自已的XD

 

9

喜帖成品我還沒空拍~就借用收到喜帖的同事拍下的照片吧!

是不是很可愛,很有意義呢!!

 

以上,分享給將要結婚的你們

要擁有屬於自已的喜帖不難,下面我提供幾個方法:)P

1.花錢請人設計

2.去巨X或聯X學電腦繪圖

3.脅迫拜託朋友or家族內會電腦繪圖的親戚幫忙

4.去跟水彩老師學畫畫吧!哈哈哈

 

另外,我想大家也會想知道印刷廠資訊

印刷廠名稱:巧喜工作坊

官網點我

巧喜工作坊也有經營y拍,賣場也有多款現在的喜帖

另外想要詢問的新人們~可以先加入他們的msn帳號,工作人員都很樂意為你解答

msn帳號:tweety12405@hotmail.com

他們公司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自取也很方便!!

 

然後,大家應該也會想知道這樣印下來的價格

因為訂、結婚都是用這款,唯獨內文不一樣所以需分兩個檔案下去印刷

所以數量無法合計,我訂、結各印75張,一張算下來約38元

跟市面上的喜帖價格相比不算便宜也不算貴

但一生一次,我覺得很特別很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