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光飛逝,咻一下的我已經訂完婚了!!

這天圓滿之餘雖有些小缺失~但都不足影響整場喜宴的流暢度!

 

2 

感謝明純

因為明純的協助,婚宴當天才能順利的播放影片、音樂

也謝謝明純幫我剪歌剪了不下三次,終於把最完美的部份獻給大家:)

還有協助我製作PPT~請跟我唸一次:沒有明純就沒有PPT(笑)

 

4

謝謝小乙親手製作的戒指,非常驚喜可愛的禮物

樂媽當天除了繳規費XD還來新娘房送上親自挑選的沐浴乳(香香)

跟我一樣熱愛鄉村風的表姐一早就來幫忙佈置會場

也奉上了別緻美麗的紅包!!!

 

6

大家當天看到的佈置都是出自我巧思,然後搖控表姐幫我擺上的XDD

箭頭所指點心架上的棉花糖杯杯送客時,已經剩點心架一支獨秀了

非常搶手呢!!

 

1

七張我跟阿俏都很愛的謝卡

還有跟喜帖封面是一套的隱藏版謝卡!!

 

3    

這是高中同學劉君君當天獲得的小禮物們

親友卡數量有限只發給閨中密友,捧花小禮物及卡片也是上台的10位好朋友才有的!!

蝴蝶結筷架組我可是找了很久呢!!爆炸可愛呢:)

第二次進場的小鴨香皂也是搶到連籃子都快被搶走~哈哈哈

我是不是真的很閒啊!!!是用心啦!

 

5   

水彩老師分享的小禮物

棉花糖杯杯本尊夠可愛吧!!是我自已組裝的~哈

南瓜馬車及戒指糖我只準備五份,只送給在婚事這條路上幫忙的你們:)

 

還有,大感謝花貓夫妻檔的手工瓦片心形餅乾

瓦片=成家的意思!是花貓給我的idea!!!

有意義又特別~綁上自家姐妹幫忙打的手工蝴蝶結、跟我特別訂作的小卡

超別緻的!!!當天到場的賓客大家都有一份

謝謝你們的蒞臨,整場婚宴最美最帥的主角就是你們大家了!!

 

以上,在各位朋友FB偷來的照片,先擋著先

等專業版照片出來在連同帥氣新郎、肥美新娘本倫一起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