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阿俏慶生而安排的出遊行程

不過,我倒覺得像是慰勞我準備婚事的放鬆之旅XD 

行前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大雨不停...

可是氣象局卻說新竹以南是好天氣~降雨機率只有10%

姑且相信...出發吧!!

1

果然,過了新竹就見到太陽公公露臉打招呼(hi)

中午我們先到精誠路上的鼎王用餐~不知是嘴破+口角炎(慘)的關係 

我覺得這次的鼎王沒這麼好吃XD大概跟我自已胃口不好也有關XDD

接著二訪心之芳庭~

 

2

這張是阿俏拍的!

 

3

然後說要拍水裡的我們,而且 還規定要手牽(老夫老妻了說XD)

 

4

這次的心之芳庭跟去年好不一樣,多了好多不一樣的小玩意

照片上這「愛之匙」就是其中之一

 

33

一支好像是65元的樣子,寫上自已的願望後就可以掛在園區裡的這面白牆上

是說我跟阿俏都要結婚了,噁心巴爛爛的話就跟著我們進入婚姻

不寫在這傷遊客的眼~哈哈哈

 

6

接著又在路上拍下倆人的影子

是說阿俏變修長,老娘怎麼變矮了!?

 

7

白色小木門拍一張

 

8

沒有後製的藍天~舒坦!!

 

9

發現了阿俏的腳有什麼不一樣嗎?

他得了「婚紗照勾腳後遺症」

拍婚紗時,攝影師最愛叫他勾腳、手插口袋,所以他現在拍照也要這樣

拍完還要問我:我的腳勾不勾...

 

25

看吧!右腳勾完換左腳勾

不過,當時攝影師有安排你做這樣的pose嗎?

 

11

不一樣的還有這間屋子

去年來時裡頭販售的是可自行DIY的音樂盒

今年裡面改成為販售與婚禮相關的小物、糖果等

我想這樣跟園區裡的婚禮場地更能作一個結合

新娘子不管是場地、小物、佈置都可在心之芳庭完成!!一整個便利又大心!!!

唯一要擔心的是會噴太多錢呀!

 

13

木造小房子

 

14

幸福角落

 

15

愛心掛瓷♥

有心動,但我有忍住沒買~我是不是長大又懂事XD

 

16

會二訪的原因就是這面牆啊啊啊啊啊 

有一半原因是為了這些小房子而來,不過小房子是瓷製的不是木頭材質

而且好小又好貴!小小一間要180元...(收手!)

 

18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20

這樣擺起來真的挺有fu的!

 

19

大房子種多肉

 

21

裡頭有販賣名信片$30,寫好丟進這個美麗的花籠裡

心之芳庭就會幫你寄出哦!!

 

22

可愛

 

23

(模仿)我的大天使

 

26

這....仆街

 

27

心之芳庭的佈置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環

 

29

紫色系,好看不說~高雅又有氣質 

 

31

牆上的相框也都好好看,右邊數來第二枚有宮廷fu

 

32

溫馨的角落

 

46

這輛小甜心車車也是去年造訪沒有的~

 

37

點好餐後,小姐會給你一支愛心汽球,下方黏著號碼貼紙

一整個討小女生歡心呀!!!(舉手)

 

38

很開心拿著汽球在玩!為什麼不是我拿呢....

我膽那天剛好沒帶出門,我很怕汽球~更怕它無預警破掉!!

 

40

我們點的小點心來啦!!

 

41

左邊走透心涼路線,右邊走卡娃依路線!!哈

 

42

我最愛綿花糖了,當然要點這杯

 

43

很可愛很可愛吧!可以選兩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選了檸檬草跟玫瑰,那個玫瑰阿俏說,好像在吃肥皂...

早知道我就點正常一點的口味了XDD

 

44

阿俏說他要吃冰沒手拿汽球,所以插在背上...

有夠勇敢的!!就算給我錢,我也不要這樣做...

 

45

然後還要自拍~說要跟他背上的汽球一起入鏡...

 

47

傳情小屋

 

48

好愛這張

 

49

依然是門禁森嚴的婚宴教堂區

 

52

是雞蛋花嗎?去年來我也有拍喔!!
 

54

在香草屋買了束日本來的乾燥薰衣草~要放在新房的:)

 

55

藍藍的天空加微透的陽光~準備要出場啦!!

 

56  

心之芳庭bye-bye!!!

希望還有機會三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