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婚禮小物

老實說,不管小禮物實不實用~就算是參加別人的喜宴多少也都會期待一下

其實從婚紗到挑禮服到挑片目前所有關於結婚的細節

我都蠻阿莎力的!惟獨小禮物~一直在孤狗參考別人的經驗

第一價錢考量,第二質感的問題,我不希望拿到小禮物的親友嫌棄它們

所以就........猶豫在三XD

最後我決定把我有興趣的都先買一組回家瞧瞧(好聰明)哈!

 

1

玫瑰精油香皂片,有別於單一顏色~我選的這家是漸層的配色

超好看的!!而且也很呼應我的玫瑰花圈喜帖

香味淡淡的,好不好洗我就不知道了!但誰捨得拆開它呀!!!!!

 

3

紅色喜氣,紫色高貴!我都好喜歡

這款已經確定要用來當結婚探房禮了!會準備60份~但好朋友會沙米速保留名額喔!

 

4

接下來y拍上只要打上歐美婚禮小物就會跑出一堆....

知識+上評論好壞各半

但價格跟照片都好吸引人,所以我決定挑一些喜歡的先來一組瞧瞧

 

5

白色款的婚婚水果叉

本來會以為質感不佳,沒想到還頗有重量的!而且水果叉超實用的呀!

 

6

藍色海洋款水果叉

顏色非常的飽合~而且好有活力的fu!

 

7

跟水果叉一樣同個賣場購入的

右邊是心形量勺,個人覺得質感soso

而且量勺的邊邊不太平整,不小心可能會有劃傷手指的可能XD

 

8

右邊是攪拌小湯匙

質感跟量勺比起來是有優一點,但整個湯匙的質量略顯單薄.......

我如果用力一點就可以化身魔術師來一招『用兩根手指頭把湯匙變圓形』

 

9

最後這組玻璃蕾絲杯墊好得我心:D

很有氣質的蕾絲配上有質感的圓形玻璃一整個有歐美fu呀~~~

 

10  

而且邊緣非常的圓弧~像是砂紙磨過的感覺!好安全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怕有爭議就不po上賣場網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