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泡芙烘焙課後,一直提不起勁在家練習

後來在Y購上買了電子秤後~甜點魂就此被啟動了!!呵 

 

1 

這次已經是在家做第二次囉!!

第一次還有些生疏,第二次做起來就順手多了~

 

2

第一步驟要先做泡芙的麵糰

 

3

奶油融化了,黃黃的好可愛!!

 

4

麵糰完工!!

 

5 

上下火200度25分鐘,這次我有記得先預熱

看著泡芙們在烤箱裡漸漸長大,超開心的:)

 

6

接著要來準備煮卡士達醬了~主角是香草莢,從冰箱拿出來就滿溢香草味了說~

 

7

取出香草籽連同香草莢一起丟進牛奶裡頭滾~oh!!超香的啦!!

我愛上香草味兒了!!

 

8

接著也是努力的攪攪攪,香濃可口的卡士達醬就完成啦!!

 

9

泡芙們也都拿出來冷卻一下下了

 

10

伸展中的泡芙好可愛:D

要準備填入卡士達醬嚕!!

 

11

堆疊在圓盤上也是一整個古錐啊!!畫上小旗子像是要開趴踢一樣(笑)

 

12

我也忍不住先偷吃了一顆

可是啊我家烤箱有點小,產量不足~所以只能偷吃一顆,不然就無法分送啦!!

 

13 

包裝

我最愛包裝了,總覺得包裝是一件很重要的工程

可以表達出滿滿的心意~聽到拿到的人說:好可愛噢!!心裡就很開心!!

 

14 

一包三入,你們在裡面躺的好舒服呀!!

 

15

大伙手足舞蹈~

 

16

用買記憶卡送的封口機封口,一整個超專業的!!

 

17  

大家一起看鏡頭~超Q的!!

要進冰箱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