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一轉眼間居然來到了八月了(抖)

今年生日阿俏給我的驚喜求婚該是來作個紀錄,對自已交待一下!

而且,精心準備的某俏三不五時的抽查我部落格

三不五時的說:怎麼還沒寫?!怎麼還沒寫?! 

 

當天逛完瑞豐夜市,阿俏說要去85度C買個小蛋糕幫我慶生 

回到旅店後~兩個人在房裡大唱生日快樂歌,接著立起腳架

拍下這張甜滋滋太后端蛋糕照XD

51

自拍結束後,我起身說:我先去洗澡!

阿俏說等等!!要我在床邊坐好~然後他說他要對我獻唱

 

阿俏:(拿出小紙條)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走過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道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愛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不要問我這首歌是誰唱的,這是對岸阿六的歌

我也不知道阿俏為蝦米要找一首阿六的歌來對我獻唱XD

可能是歌詞好像為我量身打造的一樣吧!!

那段紅字: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哈哈哈!

我看到歌詞整個笑翻!!

(還是這是阿俏本身自已做詞XDDD)

 

獻唱完後,我又哭又笑的感動到不能自已

阿俏一個轉身~從他行李袋中掏了又掏

掏出了兩個小盒子出來s_face%20(517)[1]  

52

接著單腳跪地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然後一直哭一直哭

可是我有把握住機會說:我願意!!

53  

左邊的項鍊一個大愛心裡頭又包了三個愛心,是阿俏對我滿滿的愛

右邊是很簡單素雅的求婚戒!很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哈哈哈


真心話時間

謝謝你,阿俏!!

謝謝你在能力內對我的好

謝謝你也努力的在能力外給我幸福,不管是精神或物質、不管是現在或未來

這一路我們克服了諸多困難,終於修成正果!

未來,我們要牽緊彼此的手一直一直到老~ 

547856_4265438036239_1953479965_n  

然後婚事進度來報告一下

0725謝謝老天給我們的好天氣!!我們順利拍完婚紗了!!

0805挑片大作戰!!包套30組意思意思的加挑2組

接著就等0822看修片嚕!!!

 

離婚期越來越近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