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乙說:收納箱在販售了耶!!然後連結一瞬間就飛過來了

敗家連結在此  不過有興趣的就不用連過去了,因為現貨只有8個,已經賣光了

哈哈哈!好啦~我承認這是一篇紙膠帶控的炫耀文 (幼稚!!)

1

因為只有8個,我幾乎是沒有考慮就留言訂購了!

轉完帳的隔天還隔隔天黑貓就把收納箱送來啦!!!

2

抽屜用的是日本檜木~外層則是木頭夾板,重量、秏材都非常的實在!!

整體收納箱使用卡榫做接合,無使用釘子~費工又費時呀!!

看到這裡是不要起立拍拍手啊!

3

把外包裝都拆除乾後,留下的是質感的味道~讓人想摸摸它

5

抽屜開合使用非常復古的把手,好喜愛!!

12

把抽屜拿開後來看看內裝吧~(笑)

底部有淺淺的凹槽可以放置乾燥包,這樣一來紙膠帶就不會因為潮溼而變質!

13

來看看卡榫接合處吧~~~真的非常的厲害,這一看就覺得超費工的呀!!

難怪只能生產8個!而且售完不在生產!

14

這條貼紙也非常的適合這個收納箱

7

另外附贈的有乾燥包X2、收納箱寫真名信片、砂紙兩片、說明書小卡

8

介紹完就把紙膠帶通通裝進去吧!!

(偷偷說,裝滿後還有一盒的紙膠帶無家可歸XDD) 

10 

是不是好有質感!?繽紛的紙膠帶真的好可愛  (愛心)

11

把抽屜都立起來也超有fu的!! 

6

倒著放就像木頭抽屜般,兩側的透明壓克力設計超適合用來展示紙膠帶的:)

(當初應該喊兩盒的 (誤)  )

15

因為完全沒有使用到釘子,所以收納盒現在在我的床頭天天陪我睡覺XD

意思是,不要拿來拿去我怕會解體~哈哈哈!


文末按照貫例要來作法一下:阿俏看不到,阿俏看不到,阿俏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