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就是萬眾矚目、緊張刺激的提親日了

聽說這天很適合提親~那麼就來提親吧!(還吧咧XDD)

 

4.21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老是覺得跟父母說:我要結婚了是件彆扭萬分的事

何況要提親!要提親!要提親!

我要臉紅了啦......但遇都遇到了還是要面對(這是件喜事好嗎?)

 

中間的過程就不特別敘述

本來想要拍照紀念這一天~但是當天我不但無法出聲(被點了不可以說話穴)

坐定位子後,現場的氣氛連站起來走動都不適宜,何況是拍照呢!!

 

但這天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想我會永遠的記住這一天 

因為,阿俏是我認識近八年來~第一次看到他面無表情、嚴肅的可以

坐在斜對面的我好不熟悉呀!(掩面)

 

提親順利完成,接下來就是合八字、看日子了

請大家繼續祝福我吧!!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