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跟飯店cheack in後老公因為有先服用感冒藥於是倒頭就昏睡了...

(喔~我們這次住的是位於牧志站的牧志飯店)

89.jpg

在等老公清醒的時間,我就寫明信片、貼郵票,準備等等出門有看到郵桶就可以直接投遞了

老公睡到六點多吧~我們先去逛了藥妝店,屯好貨後就往國際通方向前進

圖片是Calbee沖繩店,我有進去晃晃~不過可能我對薯條沒什麼太大興趣所以pass!!!

104.jpg

早在沖繩行我就設定好第一晚要大啖燒肉~

本來是要去位於國際通上三越後方的燒肉店,不過我們實在懶得找

經過了燒肉國際,外面有說著中文的男服務生~

他說:吃到飽是3000日幣唷!接著我們很興奮的進去了!!

90.jpg

93.jpg

菜單

91.jpg

我們選的是放題90分,一人3000yen

看到菜單時還想說:咦!照片看起來怎麼像是涮涮鍋...

92.jpg

小姐問我們要喝什麼?以為不用錢,所以點了兩杯....

((台灣吃到飽飲料是不用錢的呀!還有挫冰、冰淇淋、爆米花等等))

94.jpg

上了沾醬

95.jpg

然後上了看起來很像是要煮火鍋的菜盤....

96.jpg

接著肉也來了

97.jpg

悲具!真的是火鍋吃到飽啦!!

我們沒問清楚聽到放題就進來~真的很昏倒耶!!

99.jpg

不過菜啊、肉啊品質都很好,我們也算是吃的蠻開心的(自我安慰)

100.jpg

吃過一輪我們覺得有些空虛,於是拿起菜單又點了一份石鍋拌飯~哈哈哈

103.jpg

這飯,超級美味的!!

這頓放題花了我們七千多日幣...老公安慰的說:沒辦法,看不懂日文總是會有失誤的時候

105.jpg

吃飯消化一下~繼續逛國際通

發現幾乎所有店家都有賣這個看起來很可怕的酒...

106.jpg

這家是我看過裡面泡最大隻的...那個蛇的嘴巴開開好兇狠唷!!!

1.jpg

買了些喔米呀給,約晚上十點多就折返回飯店休息了

其實國際通很長~真要認真逛,可能要逛一天吧!!

上圖是下飛機後、cheack in前的戰利品吧~~~呵呵

2.jpg  

這堆是飯店旁藥妝店及國際通的小小戰利品~

呼~~~day1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