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出清食記了~10/27是我跟老公訂婚的日子

這天跟結婚九週年的好友夫婦一同到夢想已久的茹絲葵慶祝:)

1.jpg

耳聞茹絲葵高檔的價錢~但一翻開mune還是著實深深吸了一口氣呢XD

2.jpg

先上場的是熱呼呼穿著衣服的麵包~

3.jpg

很不錯的奶油!

5.jpg

來這裡用餐有些規定:不能著無袖、不能穿拖鞋

是說,我老公那天好帥帥呢!ㄎㄎ

6.jpg

黃澄澄的是開胃酒~

8.jpg

開胃菜:香煎干貝$420

我們四人並沒有點套餐,我們點了兩份主餐、開胃菜、蔬菜、甜點

除了主餐,其它的就一起分享~上桌前,服務生會先分四等份~

11.jpg

這個干貝~這個干貝~鮮甜到我下次再去吃可能會點個兩份來嗑XD

不過這一份有三顆,我跟老公共享一顆~剩下兩顆讓給年資較深的夫婦~呵

10.jpg

開胃菜:紐奧良蟹肉糕$450

這個蟹肉糕~我下次也要點兩份(老公:不怕膽固醇,你就點啊!!)

雖然貴松松但真材實料~滿口的蟹肉,好正點呀!!

12.jpg

唉~拖太久就是完全忘記自已點的是哪塊肉XDDD

這肉,我沒厲害到告訴大家它有多正點~但 吃進嘴裡的瞬間,嗯~它是一塊好肉!!

肉質、鮮嫩程度都很棒!!

17.jpg

蔬菜:焗青花椰$280

我本來就愛花椰菜~不管怎麼烹調都好愛~呵呵

13.jpg

蔬菜:奶油菠菜$280

這道奶油菠菜很香~但是吃多了稍嫌太奶~~~

14.jpg

飯後紅茶~香醉好喝

還有果汁、熱茶可以選擇!

18.jpg

甜點:蘋果派$350

15.jpg

個人覺得頗甜的一份甜點,不過上頭的香草冰淇淋有解膩的效果呢!

四人分享一份很剛好呢:)

16.jpg

甜點:香蕉奶油派$350

19.jpg

香蕉奶油派是我爬文,眾多網友都推它~於是我順應民意(?!)點了它

香蕉上面有烤過的焦糖苦苦甜甜的,整份甜點有淡淡的香蕉味,很不錯呢!!

我實在很詞窮...那麼,這篇高級的食記就到此為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絲葵牛排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