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一定要逛雜貨,這是我本人的宗旨(握拳)

不過我中毒的東京雜貨,沖繩都沒有~就連GU也在好遙遠的地方

沒關係!GOOGLE萬能耶~在小祿站的百貨公司內有這麼一家MAMAIKUKO

什麼都有哦~包包、襪子、飾品、鍋子、碗盤等等

68.jpg

百貨一樓是個大超~超大的超市 

這個章魚燒管你怎麼裝,一袋只要200YEN

69.jpg

旁邊則是毛豆的樣子,一杯是100YEN

70.jpg

看看在冷凍櫃前的這位日本太太,裝到最後用插的!!!(大姆指)

71.jpg

還有台灣貴松松的Häagen-Dazs,當天特價一杯是198YEN

折台幣約60元!是說我個人沒很愛Häagen-Dazs

不然應該撈幾杯回飯店吃~~~

72.jpg

日本的mister donut,聖誕節推出的史努比甜甜圈

這不進去挾兩隻走,說的過去嗎?

74.jpg

連收據都這麼卡哇依~

75.jpg

看不懂日文字,雖然大概知道這應該是兌換的活動

可是我看不懂怎麼換咩= =

結果回來就有部落客在介紹~啊!!相見恨晚XDD

76.jpg

接著去了趟Uniqlo跟老公各買一件外套

便瘋狂的尋找MAMAIKUKO,一度找不到~老公還恐嚇我倒掉了(哼)

77.jpg

果然還是讓我找到了~各式各樣的小擺飾是不是很可愛呀!

78.jpg

這一區有85折唷!碗盤都好喜歡,好想每個都買回家~噗

79.jpg

80.jpg

這些惹人愛的小雜貨、小動物們,讓我好難下決定啊!!!

81.jpg

2014年的日曆、年曆、筆記本等...

82.jpg

喔喔喔!好掙扎呀~

83.jpg

茶壺造型木器是我後悔沒帶回家的一物

現在看照片還是好想要噢!

84.jpg

應該不難猜到這造型可愛的是什麼東西吧!?

是捲桶衛生紙,我還期待衛生紙上會有圖案,結果是空白的~哈哈哈

85.jpg

心滿意足的搭電車去飯店cheack in

這時是下午5點多...看有多會逛XD

 

有人想要看  MAMAIKUKO的戰利品嗎?敲碗嚕~呵呵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