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俏要結婚了

想要用部落記錄下從籌備到完成人生大事

先從美麗的蔚藍海岸開始吧!!

 

2

我們的包套總價是$53500

拍攝地點在苗栗通宵的格林奇幻森林

那裡有10個以上的景,而且外景、內景都可以在格林完成!

場地費$2000婚紗公司的部份還要加價$3000,一生一次~好值得(謝謝阿俏)

另外地點太遠,所以若是不把化妝師帶出場我可能會變成蕭婆新娘XDD

所以化妝師出場價是$XXXX(有興趣在提問囉!)

 

1  

拍照日期7/25(三)

這個時間我想不是有颱風就是豔陽高照~祝福我有個nice day吧!ㄎㄎ

也謝謝同事兼好友芯怡陪同談判,哦!不是啦!是談包套

讓我有好優惠好優惠的包套內容!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