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的水彩課程都與日本小物有關唷!! 

這次會完成的是支日式風味十足的扇子~

1

這扇子的紙質跟平常上課的紙是不同材質,很類似寫書法的宣紙 

得要更控制水量,不然就是會失控的暈暈暈~

所以老師讓我們先在宣紙上練習!

3 

哈~這堂課說有難度也還好

但不能打草稿調好色就要往扇子上畫真是沒安全感呢!!

既然不能打草稿就大膽、豪邁的畫吧!!

因為如此,我的三角飯糰畫一個太大顆~哈哈哈!(來不及挽回XD)

4

彩色丸子、裝著抹茶飲品的小茶杯還有柿子(對!是柿子不是蕃茄!!)

都是我毫不思索就這樣畫上去了XD還蠻可愛的嘛~~~

女生的臉跟丸子旁的娃娃~我怕我臉形畫不好成了『鬼娃』特地留空格請老師幫我畫XDDD

5

三角飯糰旁的彩色小糖果被我畫得好像高級貨馬卡龍哦!!!呵呵

不過也是可愛啦~~~右上角的是美味銅鑼燒呢!!

2

另一面也要作畫~淺色系的牽牛花一整個清涼呀!!

6

最近葉子也畫得很有心得!!這要感謝自已整自已的下場XDD

7

可愛可愛!!經老師示範後其實牽牛花不難畫喔~!

8 

這面真的好日系好清涼~挺愛這次的作品呢!

9  

最後就用我覺得畫的很可愛的柿子祝大家週末愉快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