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月到啦~~~哈 

明明生日就只有一天,搞得整個月都要慶祝一下XD

先來一下第一彈!依然與紙膠帶話題離不開的生日禮物p02  

1

某天我傳FB訊息給我二妹逼她:快點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接著,我傳了無印良品綱站的圖片給他~他說:這蝦小(哼!沒氣質)

2

接著,星期日就去把紙膠帶的家包走啦~~~♫

3

這壓克力收納小櫃還真的不便宜~一個要$750

我包了兩棟回家XD

4

但我覺得它不是普通的壓克力(不然是會飛嗎?)

很有重量~而且 厚度偏厚~~~算是貴的有道理(?) 

5

開完箱當然就是要說紙膠帶依續放進去啦~

很快的一棟就滿了起來!

6

原來兩棟不夠~躺在木盒裡的紙膠帶彷彿跟我訴說它們也想住新家...

7

另一棟沒放滿是因為木盒裡的紙膠帶都太大卷~

我正在想辦法消耗太大卷的紙膠帶,才能夠把它們放進新家裡!

8

之前我一度有在找木頭的收納盒,但一直都沒找到喜愛的

壓克力雖然沒有木頭的溫潤感~但一目瞭然的透明感也是好喜番♥♥♥

不同的材質跟紙膠帶都好搭好搭~

9

泥看看~新家好好用,紙膠帶好可愛!

10

每個抽屜側邊都有個孔 方便拖拉

想要哪層的哪個紙膠帶只要拉出抽屜就可拿取~也是好便民來著!!

11

接著來看看紙膠帶應用吧~

買了就是要用!這是我的守則之一(哈)

12

這罐玫瑰精油香氛是在大創買的

這瓶的持久度跟香度蠻不錯的~而且瓶子好漂釀♥

13  

竹子一一貼上喜歡的紙膠帶就成了家裡的另一處風景~

其實不難噢!!大家一起動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