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城堡嗎?天啊~好美!!

18.JPG  

離開錢來也雜貨店後,要來去尋找想吃很久的阿堂鹹粥

大約11點多找到了阿堂鹹粥想說這個時間剛好可以當做午餐來享受

萬萬、萬萬沒想到已經賣完了...飲恨之餘,只好有機會記得要提早造訪~嗚

19.JPG

只好另外在找其它小吃當午餐囉!!!

徐先生開著開著我發現窗外這美麗的建築!馬上大叫說:我要拍照,給我下來!

20.JPG  

真的超級像城堡的呀~!緊鄰在馬路旁的美麗城堡~

23.JPG  

公佈答案囉~!!其實是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在這上班心情一定天天都很好!!

可惜我們到訪的時間不是上班時間,不然我好想進去參觀參觀^^

22.JPG

配上淡淡的藍天白雲,真的像是置身在國外呢~

28.JPG  

在台南找了找,找到了名單內的小卷米粉~整個好失望連拍照都懶了@@

於是我跟徐先生決定到高雄在找吃的!

先來到的是米糕城~

24.JPG 

濃濃古早味的米糕真是撫慰了我失望的心啊!!

米糕城的米糕口感偏硬(算是紮實)Q彈的很~

25.JPG 

然後不知為何,可能是沒吃到阿堂鹹粥的虱目鹹粥(涙)

所以我在米糕城看到虱目魚就自然的點了一尾來解饞!!

26.JPG 

貢丸還魚丸我忘了~一般般囉!!!

27.JPG  

餐點大合照~

32.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70年老店: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詳讀請點此

31.JPG  

店內的陳列、櫃檯都非常的有歷史風味

大大紅紙上的毛筆字寫的很好!!!(離題)

29.JPG 

我的綠豆薏仁~很濃微甜的很剛好!!!小小一碗的,料非常的實在!!

30.JPG  

徐先生的紅豆牛奶~聽說也是濃純香來著!!!一樣是實在呀~


還有,晩上有買碳烤三明治跟紅茶豆漿~但是都一般般

不知道是我們買錯家還是嘴太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