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搜尋到原來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裡的錢來也雜貨店在台南耶!!

二話不說馬上排入行程當中 

13.JPG  

當天我們算是早到,裡面只有我跟徐先生兩個遊客~

1.JPG 

這裡就是葉天愉的房間啦~~~

9.JPG  

房間的隔壁就是雜貨店啦!!這裡沒有想像中的大,挺小巧的!

裡面真是應有盡有~超豐富的!

10.JPG  

好多糖果^^堆疊起來真壯觀!!

12.JPG  

劇中葉中愉扛的瓦斯桶~(這讓我想到某位同事,噗)

8.JPG  

古早味的搖籃

5.JPG  

戶外有一大塊空地,特定時間好像有小朋友DIY教學!!

6.JPG  

可愛的仙人掌

3.JPG 

花草區有一盆好豐富的多肉!!怎麼可以種的那麼好啊~優秀!!

4.JPG  

橘黃橘黃的好特別!很想偷渡一朵回家~  

11.JPG  

戴上斗笠說:我是陳雷...  

16.JPG  

合照一定要的!錢來也~~~我要錢XD

14.JPG  

我家徐先生怎麼這麼靈活啊!!跳好高喔~

17.JPG  

再來一張大字跳!!但沒有跳很高~噗噗!而且臉部表情很猙獰,哈哈!!

祝大家錢來也,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