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Ⅰ]49元小木盒大變身& [改造Ⅱ]49元小木盒大變身後再來一發^^

動手作真的不難唷!先去彩遊館買個木盒先吧!!

3.JPG  

原木很僕素(單調?)的木盒,盒子上還有些微包裝膠帶的膠痕...不喜歡不喜歡

4.JPG  

拿起粉紅格紋的麻布幫木盒穿上漂亮的衣服吧!(但Q比為什麼不穿衣服呢XD)

5.JPG

蓋子的部份就用((中毒到非常深))的紙膠帶改變它的一生^^y

紙膠帶敗家文還沒寫,就先曝光一卷花色讓大家瞧瞧...紫藍色底+巴黎鐵塔圖案非常可愛~

6.JPG  

噹~法式鄉村風味小木盒誕生!!

因為格紋布跟鐵塔圖案紙膠帶已經非常豐富了,所以這次不用蕾絲緞帶收尾,改用...downarrow2.gif  

7.JPG  

利用油性的印台沾上小寫字母印章,蓋出  happy handmade time!!  別有一番風味^^

8.JPG  

蓋上鳥兒的圖案點綴,我覺得很可愛呢!!

9.JPG

在紙膠帶蓋上印章後是不是更有一致感!?簡單卻不單調~

11.JPG

把所有的印台集中在這個小木盒來,左邊黑盒就是可以蓋在紙膠帶上的油性印台!

13.JPG

近看起來,雖然還看的出來一點原本的木邊~

可是啊~~~手作本來就是會有一點點不完美,我是女工不是機器咩!哈哈

我倒覺得這樣細細窄窄的木邊跟紙膠帶這樣配合起來很自然也不突兀呀!!

14.JPG  

跟第一次改造的木盒放一起,兩個是截然不同的風味~我都很愛!!你們呢~喜歡那個?

原本完成的第一個木盒可以放下印章&印泥,無奈(!?)手滑一直買...

現在印章跟印泥要分開放了啦!但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印章那盒有要滿(溢!)出來的跡象

會不會有第三盒?會不會有第三盒?會不會有第三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