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做手作之後,就什麼都想要碰一下學一下

最近深深的中了印章跟紙膠帶的毒

印章當然不是我自已刻的xd而是買現成的!!我當然也有買來自已刻過

但,實在沒有天份啊~~~~~還好,還好,我還會用買的(誰不會啊!!)

 

這篇先來介紹近期購入的章,下篇在介紹每個章蓋起來的效果^^

1有字.jpg

先上場的是大創貨,5個一包$39元~~~非常的小非常的小向左指  唯一感想XD

3有字.jpg  

用一塊錢來當比例尺是不是很清楚啊!?

4.jpg  

在來這3個也是大創貨~$39元

主要是看上蝴蝶結蕾絲邊跟花邊,覺得很好利用這樣~

5.jpg  

翻面看看~蝴蝶結的章面蕾絲圖樣不太明顯!

蓋的我有些氣結xdd

6.jpg  

這是跟同事兼好友小乙一起跟小熊訂購的,名為:英倫手繪章

是小熊自已設計、創作的章~很符合手作同好的需要!!

這款有大小寫之分,各別售價為60元

印章很明顯的已經蓋過,為了拍照很三八的我還把章裝回袋裡^^''

7.jpg  

很別緻的一個章~章的身體是綠色蘇格蘭紋的格子

8.jpg  

字體很立體,很好蓋!!

9.jpg  

再來這16顆一盒的趣味動物章是在忠孝SOGO樓上的金石堂購得的,金額好像是120元的樣子!

很趣味!但不幼稚,是我購入的原因!

11.jpg  

比大創很小很小的章,大許多!差不多是一塊錢的大小~

很明顯的有幾顆我拿來蓋過了~這組章也不錯蓋^^

12.jpg  

拿一顆蓋過的鱷魚圖章來看看,線條很明顯也很立體!蓋出來的章非常的好看!!

13.jpg  

26個字母復古小寫章是在奇摩商城店家Buyeasy購入的~有大小寫可選擇,各售價$170

14.jpg  

手握的木頭本身挺有質感的!字母章很好運用!!

裝在木盒裡,別有一番風味呢~

16.jpg  

在露天拍賣店家雜貨咖啡店購得的日本 Matchbox Stamp set 火柴盒印章組$150

大小真的就是火柴盒的尺寸哦~我看圖片把它想像的太大了!哈哈

這賣家的商品幾乎日本貨!跟小乙在這裡被燒的體無完膚啊!!!(尤其是紙膠帶)))

17.jpg  

小歸小,但是非常的細緻^^

18.jpg  

鐵盒裝的也是印章,是在露天賣家:susans 蘇珊的雜貨屋購入:韓國full DIY鐵盒印章(Jewelry寶石)$50

19.jpg  

照片的章已經是diy組合好的~可是我覺得這個章的品質其實沒有很好~

還有點小瑕疵...只是50元而已,就想說算了!

20.jpg  

手拿的部份是海綿材質~

21.jpg  

令我非常頭痛的地方另外一面撕開有一層像是雙面膠的膠,在公司全部組合好後

回家一打開黃色圖案的部份都稍稍移位了.....

而且膠的部份像是融化那樣發黏了><最後只能把一些分開放,這樣章跟章才有空間才不會黏在一起!

22.jpg  

這組也是在susans 蘇珊的雜貨屋購入:木製DIY印章禮盒‧With Love$135

23.jpg  

還好這組木頭印章質感還不錯(呼)50元跟135元還是有差的~(鄉親啊~~~)

雖然也是要自已diy,但這組章真的好很多...

24.jpg  

圖案線條很立體~讓我很期待蓋出來的樣子s_face%20(543)[1]  

1.JPG  

這個玫瑰花邊章是在貝登堡購入的$350,各大百貨公司文具或玩具那層都有貝登堡

最好辯識的方法是:有一面可移動的印章牆~~~認真挑起來真是會讓人淪陷!

尤其貝登堡還賣超多功能的印泥,我已經敗兩盒了....

2.JPG  

百貨公司貨就是不一樣啊!!蓋起來完全無可挑剔!!

唯一就是好貴貴呀~xdd

 

以上,還沒很多吧!!!我會在繼續收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