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久等了!!

熊熊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還記得看到熊熊初次的留言時,我會心一笑,心花怒放啊!

她說:

小今的手作商品都好可愛(心裡無限N次爽~好粗俗啊我)

.....只顧著在爽第一句話,後面人家寫什麼完全沒注意在看(I'm sorry!))

 

總之,就是大創終於又進了可以製作訂製櫃的木盒

不過尺寸偏小,問過熊熊後~熊熊還是決定跟我下訂!!

來~完成品先來一張搶先看

1.JPG  

設計的發想是由熊熊指定款式:陳's訂製款,輕風味日式公主櫃 而來的~

粉紅跟桃紅水玉才會符合公主的感覺啊~

第一層的鵝黃色點點則是讓熊熊在白底橘紅碎花兩塊布間做選擇!

2.JPG  

熊熊選的鵝黃色水玉很適合她,熊熊給我的感覺就像鵝黃色般舒服、清新呢~t06

右邊的白底大水玉口袋則是有好多功能呢!點我有詳細介紹 功能也兼俱可愛^^  

手把旁的橘磨菇則點綴一點點的雜貨味~

3.JPG  

第二層的佈置是不是充滿的公主感呢!!

邊緣貼上蕾絲作裝飾,下方則一一掛上了小吊飾隨著開合抽屜擺動,可愛極了!

4.JPG  

為了不讓櫃子裝飾的過於花俏,吊飾方面特別考慮過一致性!左邊吊飾用小金牌+銀色小木馬

5.JPG  

右邊則是小鑽石與小金牌

兩邊都有用小金牌來互相搭配,一來有一致性外~也不會過於混亂!

6.JPG  

第三格抽屜用的是桃紅大水玉點點

紫色虛線緞帶打了個蝴蝶結,淡淡的紫色~呼應櫃子本身的輕風味主題

左邊則黏上新入荷的織帶!

7.JPG  

噹噹~新入荷的織帶可不可愛~3  

8.JPG  

來看一下側面

選的布也是淡淡的~不搶走主櫃的風采但也別有風情

16.JPG  

全部歸位後,看到的一點點小色塊就覺得好可愛~

10.JPG  

不放入櫃內,這樣堆疊起來也好吸引人1832692165  

11.JPG  

每個抽屜內的寬版蕾絲可是小今訂製櫃的「正字標記」呵3  

12.JPG  

i_0203 特製 i_0203

熊熊另外付費請我製作的三個格層

這次我特地用了跟抽屜一樣的點點布將木板隔層包了起來!

13.JPG  

我好滿意這樣的一致感~而且好可愛唷i_0280  

15.JPG  

把所有抽屜全部歸位!!!

14.JPG  

打包!!要請郵差伯伯把訂製櫃送到熊熊的手中了

17.JPG  

另外要一起打包的是要送給熊熊的小禮物thumb_c29930c2f6cb6a8bbc612790  

鐵塔與小叉子可以隨意替換掛在手把上妝點喔!!

希望熊熊會喜歡!也謝謝妳的等待與支持。

 

關於訂製

訂製櫃價格為:850元,郵資為70元,木板隔層一個加30元,二個加60元以此類推

訂製製作時間 :14天

款項於確認完需求風格後即可進行匯款(需匯足全額款項)收到款項後即著手開始製作!

必讀:

手作商品不是工廠機器大量生產,成品一定不如機器生產如此完美!

因此,手作商品的美好也在於此。

是一種手作人的熱情、創意、巧思以及不完美中的完美!!!!

明確告知你想要的風格需求,剩下的就交由小今幫你配布、製作

希望下訂的你們,能夠相信小今~相信我能做出讓你滿意的訂製櫃

若為超完美主義者,建議欣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