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櫃這張單,有可能是我接櫃子的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嗚)

因為公主櫃的材料-木盒是大創貨,無奈不知是日本大地震貨進不來台灣還是怎樣

我找遍了台北、桃園、台中的各家大創,沒木盒就是沒木盒

(還有個年輕小妹妹在等我進了木盒要訂購...很怕讓她失望!)

想到我的手作生意才剛起步就要夭折真的很無奈呢!

 

好啦!大家跳一下!往好處想~也許只是暫時進不來,在等一下下應該就有貨^^

陳小姐的另一個訂製品---輕風味日系公主櫃!

以米娜的點點公主櫃做為發想downarrow2.gif  但整體色調淺一點、淡一點!

不過色系還是以粉紅、桃紅、淡紅這部份為方向!

1.jpg  

 

輕風味的公主櫃會是以怎樣的形態出現?往下拉就知道啦!!!

14.JPG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是不是一款令人輕飄飄的公主櫃!ie5  

15.JPG  

一層一層來細細品嚐吧!

第一層的寬版蕾絲依續掛上的是愛心鑰匙、小鑽石、珍珠、手提包

隨著開合抽屜而活潑的搖擺!

26.JPG  

27.JPG  

左右兩邊細細看^^

16.JPG  

第二層的淺粉紅圓點緞帶蝴蝶結帶出公主們的俏麗感~

有看到右邊的淺藍圓點小口袋嗎?

是我的最新創意唷!!怎麼用?往下拉downarrow2.gif  

18.JPG  

跟櫃姐索取試用包回家使用,沒有馬上用完可是又開封過要擺在那裡實在很擾人@@

一小角輕輕的推入口袋裡~不但不影響開合抽屜的使用,也不會不小心就把它翻倒= =

不過啊~公主們,試用包開封後還是要儘快使用完畢唷(笑)

(但只適用小小包的試用包哦~太大包小口袋可是無法包覆呢!)

20.JPG  

出門前先挑好要戴的耳環,輕輕的勾著袋緣~

等妝扮好後,慢條斯理將耳環拿下~溫柔的戴上...公主們怎麼可以匆匆忙忙的!

或是挑對美麗的耳環也可以為自已的公主櫃增加美感唷!

21.JPG  

一樣的道理,挑好要搭配的項鍊後就不急不徐的慢慢打扮吧^^

17.JPG  

接著第三層彩色的圓點將這個輕風味公主櫃帶出快樂的氣息(happy)小熊跟你說聲~hi

handmade布標告訴大家這是純手工製造的唷!!

22.JPG  

全部拉開排排站~側邊也是用非常淡雅的米色、藍色、紫色來佈置

23.JPG  

把抽屜通通拿出來疊疊樂!!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每天換一個抽屜當置物盒好像也不錯厚!

24.JPG  

抽屜裡的寬蕾絲是公主們的小心機~也是製作時的必備的程序哦!

我希望不只是主人,連主人的朋友看到裡頭的蕾絲時也會大聲的尖叫(啊~~~)呵呵

28.JPG  

讓我們跟美麗的公主櫃說再見吧!

因為要包裝、裝箱寄到主人的手上嚕~

30.JPG  

最後是小今的一點小心意bear%20(22)[1]  

鍊子上牛皮吊牌的意思是「生活是美好的」,希望大家對生活要充滿開心的心情

不管有什麼困難,大家都要微笑的去面對、解決哦!

另外的意思是我希望陳小姐有了小今的手作訂製櫃,生活從此很美好~哈哈,有魔法嗎?噗

加上鐵塔就可以掛在抽屜的把手處更可增添風味!

左下方又附上了金銅蝴蝶結讓陳小姐可以跟鐵塔做替換!~替公主櫃變化不同風情^^

 

小今下台一鞠躬~謝謝陳小姐的光顧!希望妳會喜歡~

一樣哦~要訂製的朋友請留悄悄話吧!

 

關於訂製

訂製櫃價格為:850元,郵資為70元,木板隔層一個加30元,二個加60元以此類推

訂製製作時間 :14天

款項於確認完需求風格後即可進行匯款(需匯足全額款項)收到款項後即著手開始製作!

必讀:

手作商品不是工廠機器大量生產,成品一定不如機器生產如此完美!

因此,手作商品的美好也在於此。

是一種手作人的熱情、創意、巧思以及不完美中的完美!!!!

明確告知你想要的風格需求,剩下的就交由小今幫你配布、製作

希望下訂的你們,能夠相信小今~相信我能做出讓你滿意的訂製櫃

若為超完美主義者,建議欣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