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慣例,戰利品要先來一下~哈哈哈!是誰的慣例啊XDDD

第一天下午抵達那霸機場~在出關處卡好久啊!!!!

一堆台灣人、一堆小朋友、一堆嬰兒....然後那霸機場又好小= =

沒辦法,也只好耐心的排排排~

出了關,直衝國內線機場,驚覺剛剛卡在海關的那些人似乎都是跟團的....

因為只有我跟阿俏衝去國內機場,那一大群人則都有大型遊覽車來接

1.jpg

先上國內機場二樓的郵局要買沖繩限定名信片

但不知道是我X遮眼還是怎樣...繞了一圈找不到!!!放棄!!!!

接著離入住的時間還早,就先到小祿站的百元商店、AEON百貨血拚

拚完剛好可以丟空的行李箱~哈哈哈

以上這堆就是在入住前的戰利成續(撥髮)))忘了細拍,大家就看看囉!

2.jpg

接著回飯店休息,我寫名信片、老公打呼睡覺XDDD

約七點我們到國際通覓食跟買了以上這些~

總之,在日本就是可以買的好開心好開心 :D

3.jpg

第二天是參加當地那霸巴士的遊覽行程

從早上八點半至晚間七點,所以一半以上的戰利品都是走到哪買到哪(笑)

4.jpg

QOO鐵罐,是在AEON百貨裡的超市找到的,我個人要兩瓶收藏用

其它的是妹妹們要的!

8.jpg

這兩瓶寶特瓶QOO是在萬座毛的販賣機投的

QOO的包裝造型都不一樣,可愛翻了!官網顯示有8種造型~~~好邪惡喔!!

5.jpg

小巴市吊飾是參加那霸巴士行程送的,一人一台 :)

小豬跟小猴子是在琉球村我跟老公一人抽一個自已的生肖

裡面有籤~我跟老公各抽到小吉跟大吉!

6.jpg

這次住的是牧志站的牧志飯店

第二天晚上八點才想到飯店對面有個有逛的宮協書店

結果才逛三個貨架店員就來告訴我,營業時間到了....嗚....

我快速的掃貨架也是只買到這些....超殘念的!!!

7.jpg  

AEON百貨裡的MAMAIKUKO,行前就做好功課,這間必逛 

第一天就在這裡花了五千多日幣了...第二天晚上七點回到巴士總站又衝去

帶了三個聖誕節禮盒跟兩條敲可愛桌墊!!!!還有很多可愛的鍋子...先留在那邊 有機會在去帶XDDD

12.jpg

在萬座毛買的兩對吉祥物獅子~阿姨用花朵夾子夾住袋口,讓我直呼卡娃依:)

9.jpg

在AEON裡的超市買到的咖哩~

10.jpg

名護鳳梨園可以試吃鳳梨還可以試喝各種飲品

不過大多含酒精類~這兩瓶是沖繩才有的水果:山橘~喝起來像金桔酸酸甜甜的

11.jpg 

美ら海水族館抓了一隻豆腐鯊回台灣~

13.jpg

左邊鐵盒子是在美ら海水族館買的,右邊的2人份麵,是在御菓子御殿購得

14.jpg

除子蝦餅是在琉球村買的,其它都是御菓子御殿的產物~呵呵

15.jpg

琉球村及美ら海水族館名信片各兩張:)

16.jpg

第一天在MAMAKIUKO敗五千日幣的戰利品在這

17.jpg  

可愛屎了可愛屎了!!!其實還有漏網之「雜貨」...應該還有機會去帶回家吧XDDD

以上,請笑納!遊記努力出產中!!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