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冬東京蜜月行,排不進去的東京鐵塔

這次終於如願看到它了!!!

第四天的旅遊~其實身體,尤其是雙腳差不多是極限的狀態了!

但是為了東京鐵塔,我跟老公今天只排了烏龍派出所以及晚上的鐵塔巡禮:)

下午我們還浪費時間睡了午覺XD

晚上在晴空塔最後補貨、吃過晚餐,用著儘剩的意志力終於終於見到鐵塔本人了~

1

日本的抹茶好香好好吃!

po上臉書大家的重點都擺在那支晴空塔造型湯匙~哈

32

看我家老公為了整支晴空塔躺在地上拍照~是不是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61.JPG

地鐵坐到赤羽橋站~出站後就會看到指示牌,過個馬路就會見到鐵塔在跟你打招呼~

4 

東京鐵塔似乎有魔力般,兩個人兩雙腿努力的向鐵塔前進...

69.JPG

東京鐵塔,正式名稱為日本電波塔,是位於日本東京港區芝公園的一座電波塔。

其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高333公尺,比前者高13公尺

完工以來即成為東京著名地標與觀光景點。(維基百科)

66.JPG6    

真的好美好炫麗~~~大概是我見識還不夠廣...

東京鐵塔在我頭上,好不真實、心裡超澎湃的!!

65.JPG  67.JPG 68.JPG   

跨下一定也要來幾張咩!!

74.JPG73.JPG

東京鐵塔裡有商場,要買喔咪呀給一定別錯過!

還有鐵塔模型也要合照一下:)

11

商場營業時間到晚間十點~

本來有打算要購票上去鐵塔,不過到的時間已經錯過~就...下次吧!嘻!!

71.JPG

離開鐵塔要去搭地鐵,老公驚見這輛他口中說男人的夢想跑車...

72.JPG    

bye,東京鐵塔

12

淺草下車後,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我們途步慢慢的走回飯店

也拍了張金色泡沫和晴空塔美麗的倩影(愛心)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