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慶生行大家應該看到要吐了吧!?

如果沒有~我自已是寫到要吐了XDDDD所以轉換一下心情,我們來看熱汽球

 

去了日本兩趟,都快被日本的地鐵寵壞了XDD

日本的地鐵不誤點,慢車就很慢、快車就很快、舒適度滿分

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

台灣的自強號~我大概是太久沒坐火車了,為什麼叫自強號但卻開這麼慢啊!!!

1.jpg

將近六小時的車程,我還以為很輕鬆

誰知道坐到花蓮~我就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想睡也睡不著~啊!!好痛苦=..=

4.jpg2.jpg

這天天氣很不錯!有看見龜山島嗎?

拍拍照、吃吃東西,在拍拍照、在吃吃東西,在在在拍拍照、在在在吃吃東西.....

3.jpg   

應該到蘇澳了

6.jpg

很喜歡這張,海水拍起來很平靜~

7.jpg  

這張意境挺有鐵道之旅的fu!

9.jpg 11.jpg 12.jpg

大背光,大家就隨意看看~噗

14.jpg

接近台東了~可是天空的雲看起來很不友善...

怎樣!?我坐這麼久的火車,你是在發什麼脾氣!!!哼哼

15.jpg

田野裡的房子

19.jpg16.jpg17.jpg

隔天一早,喔不!是為了搭乘熱汽球半晚半早凌晨四點起床

一大早的天空呈現下午黃昏的層次~好漂釀!

18.jpg    

早上五點到鹿野高台,大家排隊買票的景象

猜猜看~我們有沒有買到搭乘票!?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