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餐,直接衝銀座GU買衣服(笑)

15

哇嗚~鳩居堂350年了耶....鳩居堂是日本文具的百年老店

去年我也是來這家逛的~不過他超早休息...

還記得我一踏進門,店員就把鐵門拉一半要休息了XD

這次到銀座的時間已經將近8點,當然早就休息啦!!!

16

地鐵出口一出來就是花店

眼睛往上看就是GU,非常好找~

17

晚上的銀座

18

飯店樓下隔壁就是全家

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逛~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19

甜點超多種的!每樣我都想買...

20

我千挑萬選買了盒布丁,結果...放在飯店冰箱忘了吃=..=

21

微波食品也是美味來著

23  

老公每天報到就是為了現炸的炸雞!!!

全家的炸雞超美味的~~~自從去年蜜月吃一次就ㄉㄧㄠv住了...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