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調5點~我4點多就自動起床了

平常上班要老公三催四請的,今天完全自動化~哈哈

這次沒有勞駕爸媽載,我們把車停在跟信用卡合作的停車場~一天是100元

還有專人專車接送機場~

1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專屬自助報到室

2

Helo kitty自助報到機~是不是好粉嫩好可愛呀~~~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提款機咧XDD

 

evaair-kitty-kiosk-instruction-zh_tcm27-4264  

報到步驟也是卡哇依來著~(圖片截至長榮航空官網)

3

不曉得是不是節日的關係,這天機場爆炸多人~

排了一下隊才完成出境的手續

4

只要是男生看到這麼大仙的剛鐵人(?)沒有不雀躍的吧!

5

坐日本航空,當然除了數字外 最多就是日文字了!

6

待會要載我們到東京的飛機~

7

飛機上也可以血拚呢~~~(笑)

LADUREE馬卡龍吊飾,粉綠跟粉紅都包啦!!!

飛機上售價一組是2300yen(門市售價為2730yen)

8

另外也包了組Chloe4入小小香~金額我忘了=..=

9

在飛機上因為壓力,我睡不太著、對電視也沒興趣

最喜歡就是盯窗外...看藍藍的天還有綿花糖白雲:)

10

飛機餐~去程我跟老公都選一樣的,表現就普普

看到那圓圓的小麵包沒~老公總是很用心的在吃它

先剝一半,拿起抹刀,挖起奶油,先抹一半,送入口中,在抹另一半

隔壁的外國人可能沒見過有人這麼用心的在吃麵包

驚訝之外,把他的圓麵包跟奶油一併送給老公....哈哈哈電Q電Q

11

接著送餐後面的空姐會送飲料

我跟老公都要了可樂~超大方!直接一人開一罐!!

12

飛過沖繩嚕!!

13

飛機上也不忘燃燒棒球魂....哦!老公說他打到冠軍賽了....

14  

yaya~到了成田機場跟去年一樣也非常順利的通關啦!!

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A 東京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