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是我跟老公結婚半年的日子~

朋友說來日方長0.5週年有什麼好慶祝的!?

哈~我說:未來的日子的確很長,所以日常生活中更要創造小幸福

老的時候可以細細回味呀!!

1

這天下班直奔中山北路王品

2

很有質感的銀色菜單:)

5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3

接著上桌的是檸檬水及奶油、鵝肝醬~奶油超香的,我好喜歡!

4

跟老公都不習慣鵝肝醬的味道,只專心食用奶油(笑)

6

接著上了香檳~好像汽水好好喝

7

最喜歡王品家的可頌麵包了~

要不是怕等等主餐吃不完,不然我真想在續麵包呢!

8

一定要cheers一下!!

9

沙拉我選的是松露鮮荀佐海鮮烏魚子

10

老公的燻鮭魚焗牛肉洋菇~老公這道比較合我味口!

11

湯品的部份,熱愛酥皮的老公一定是點這道酥皮海鮮清湯

12

我沒創意選了法式玉米濃湯XD

13

主餐前先上的酸梅湯~這杯冰的是老公的

14

我是經痛人,所以只好認命喝熱的

15

接著上牛排沾醬、蒜片跟鋁箔紙

16

上圖小瓶的是辣味沾醬,這個就是普通口味的~

17

我的主餐:牛小排明蝦

19

一上桌服務人員就來幫忙處理蝦子跟牛排

20

明蝦超~~~~~大一隻的!!又彈又鮮甜!!

18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21

據老公聲稱,超好吃的!!!肋排又嫩又香

牛排則是一貫的好品質:)

22

餐後水果~我跟老公只吃的下西瓜...

23

飯後甜點:法式烤布蕾

這次的布蕾口感偏硬,不像上次吃的軟嫩口感~~~

寫在意見單上,服務生馬上過來關切~並說要幫我換別種甜點

只是我實在吃不下,謝絕的服務生的好意!

王品對待客人果然是高規格~難怪會成功!不管任何意見都是馬上處理、馬上改進(拍拍手)

24

老公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又是一道經痛人無福享用的甜點啦!!!

25

我的鮮柳橙汁~表現就普普

26  

老公的甜死人不償命堤拉米蘇奶茶

 

謝謝老公的招待(羞)

也謝謝你願意陪著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結婚紀念日 牛排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