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治神宮出來,本來的規劃是直接到竹下通找地方用餐

可是我們走錯了方向一直找不到竹下通

卻讓我們遇上第一天在上野找不到的一蘭拉麵!

這就叫: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笑笑笑)

那就先填飽肚子~在尋覓竹下通吧!!

50

食劵!比松屋好理解多了XD

44

亮燈就是有坐人~不過這家分店會有店員帶位呢!

46

水杯直接壓就有冷水喝囉~

47

筷套上是加點的明細~

48

我跟老公非常的餓...所以我破例點了麵+飯的set

49

加了一點辣

我跟老公都覺得心中第一名還是六義園拉麵(歡呼)

56

終於啊終於~往回走很快就找到了!

51

點了個可麗餅當甜點:)

52

到底是為什麼奶油要擠這麼多(翻桌)))

所以,幾乎都進了老公的肚子...

53

這家的飾品均一價315yen~也是敗了不少!

54

黑壓壓的都是人

竹下通跟台灣的西門町很像,所以衣服都不是我們大人的菜~噗

不過在這裡有一整棟的大創還有幾間藥妝店,我倒也是逛的蠻開心的

57

接著搭東急東橫線前往代官山嚕!

這家粉紅色的coucou超好逛超好逛...裡面的商品均一價315yen

我大概逛了3圈吧!把一整個購物藍裝滿滿的放在櫃檯邊 

然後在仔細的尋覓一次~哈哈哈!

7  

看看我在coucou買了什麼吧~!

吊掛式的白色鳥籠,裡面的香氛花朵是在natural kitchen買的

中間是宮廷風的白色大相框~還捨不得開來用!

右邊非常公主風的大圓鏡,有三種顏色~我挑好久啊~~~好猶豫呀!!

8  

上圖兩個紫紅色的玻璃罐我想了好久才決定帶回來

我怕拖運時會破掉!不過我實在太喜歡了~就......賭它一把

下方兩個不織布大收納盒超甜美的呀~~~要不是不輕我真想多扛幾個回來

以上,我逛了三圈怎麼才這樣而已....

有一些送人啦!!沒關係!我還會在去掃的hahaha

58

從代官山坐一站就會到雜貨聖地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路邊賣小花的攤販

59

不過自由之丘的功課我做的非常2266

想找的店都沒找到orz

就拍下這在廣場的聖誕樹做結尾吧!!

60

搭地鐵回淺草前在自由之丘找晚餐

然後「又」遇見的松屋,於是...就在松屋解決吧!

62

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但味道不錯!

63

連兩回松屋我都有點半熟蛋~拌在飯裡好美味喔(口水)

64

在一張特寫

65  

在月台上拍下的自由之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