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啦!!!

12月老師只有開一堂水彩課,不只要畫畫還要交換禮物呢~

26.JPG

一進入老師家就有濃濃的過節味兒~  

組合.jpg  

   樹上吊滿滿都是老師的畫~希望有一年我的聖誕樹也可以掛滿我自已的畫^^

10.JPG

除了聖誕節的佈置外,每次去上課都會發現小雜貨們換了位置

又或是添購了新雜貨呢!(笑)

14.JPG

繽紛的色鉛筆 

15.JPG

磨菇軟木塞~可愛!!

16.JPG

小兔子像是在拜年~Q

1.JPG

櫃子上的雪人麵包是老師準備給今天所有上課的同學們

11.JPG

還有每個人準備要交換的禮物們~

2.JPG

老師在MILA花園做的小聖誕樹,這堂課超級熱門!!!

4.JPG

熱茶

12.JPG

老師推出的小市集~其中之一的商品:名信片

當天畫完水彩連同表姐、小乙各買了一組呢!

9.JPG  

打完草稿馬上上了底色~

20.JPG 

完成!!!

中間可以自由畫上聖誕老人、雪人或糜鹿

23.JPG

老師說我畫的聖誕老人跟阿俏長好像XD指的是髮量嗎~哈哈哈哈哈(好,我自行掌嘴)

24.JPG  

整個花圈是由松果、綿花還有綠葉們組成的~配上紅紅的大蝴蝶結超有耶誕節的氣氛

18.JPG 

接下來就是抽禮物時間啦!!雪人麵包跟左邊的隱藏版名信片都是老師為我們準備的~

19.JPG 

先畫完的可以先抽,我抽到的是4號!!誠品紙袋裡裝的是?

27.JPG  

超可愛的CD~可裁下來當名信片的內頁也超卡哇依

CD裡的歌曲非常輕快也非常適合畫畫,跟老師上課讓我們聽的音樂是同個風格!!

29.JPG

拿著自已的聖誕花圈跟禮物來個大合照~

 

 

xmas99_ItVb  

PSS

沒說的事,我準備的禮物超不用心簡直可以說是沒良心XDD

還好是自已人抽到(我表姐)

我想要是小乙抽到她應該不會跟我做朋友了...

要是另外兩個第一次上課的同學抽到,應該會跟老師說:

我們不要跟那個歪歪同學一起上課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