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還記得228的連假假期嗎?

本文與228假期無關,只因要提醒大家品田牧場這食記已經過很久了...

就是long,long,long~哈哈哈!

46.jpg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要等~菜單先看待會一有位子就可以馬上點囉!!

47.jpg

民生東路門市的候位區非常的寬敞

48.jpg

櫃台看起來也是很高級那樣~很有飯店大廳的fu

50.jpg

坐位上後方的黃光,讓我想起了原燒^^很有同個集團的一致感!!

57.jpg  

有位子啦!桌上是剛剛看過的菜單跟熱茶還有芝麻~

58.jpg

桌上的芝麻醬跟七味粉還有另外一罐我忘了XD 是豬排醬嗎???

59.jpg

一直覺得品田牧場的名片小小方方的很可愛^^裝芝麻的碗兒也很有鄉村風唷!

60.jpg  

為了吃一向很努力的徐先生!

65.jpg

芝麻磨好後倒入豬排醬,就等美味的豬排上桌啦!!

64.jpg

開胃菜&生菜,生菜無限供應唷~!淋上芝麻醬香味十足~

66.jpg

噹噹~徐先生的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顧名思議就是雙重口味囉~!

每份套餐皆附上味噌湯、白米飯、蒸蛋、蘋果醋冰沙跟小菜

67.jpg  

看看那起司,真是不客氣的濃啊~~~

68.jpg

我的我的,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69.jpg

泡菜滋味很特別,不是一般外面泡菜鍋的那種泡菜!甜甜的帶一點酸~超級合口!!

70.jpg  

別看這樣小小的,泡菜跟海老沙拉口味各5個

我還挾了幾個給徐先生一起分食呢!!份量其實很足夠的^^b

71.jpg 

續了滿滿的生菜hand7  超愛生菜的我~~~

74.jpg  

甜點我們都選芝麻冰淇淋還有飲料呢!這餐真的吃超~~~~~飽的!(呼)

73.jpg

對!飽餐一頓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菸~~)

跟著甜點、飲料一起上來的是問卷!很開心的從上面往下填後來到了年齡這個「坎站」

我居然要把勾勾,勾在25-29這個格子!!!而且在過2年換勾30-34...

以後我都不要填問卷了,以後我都不要填問卷了~噗!

 

ps一下

我記得第一次吃品田牧場覺得很普通又沒有新意

後來在去吃,每道主餐都好好吃~也都很美味!超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