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徐先生起了個大早,據說六點多就自動清醒(有沒有這麼興奮!)

八點多就打電話來挖我起床~!

會這麼興奮睡不著的原因是:今天的行程是新竹一日遊^^

組合1.jpg  

第一站築地鮮魚是二訪了~

左邊的辣味鍾螺夠辣有勁!中間的龍蝦沙拉依然美味十足~

右邊的烤杏包菇跟我想像的有落差,我以為會刷上香噴噴的烤肉醬然後烤的香噴噴的XD

結果只是非常簡單的烤過,並且灑上塩巴調味這樣而已

剛吃一個二個嚐的到菇的鮮甜,但吃多了有點反味(昏)

組合2.jpg  

接著上桌的是主菜

我的是什錦魚丼$150右邊是徐先生的炸豬排定食$150

兩種都好吃,該新鮮的新鮮~該多汁的多汁^^一整個滿足呀~!

組合3.jpg  

到了好日後,徐先生玩著平板電腦裡的遊戲~我們要一起共渡悠閒的下午時光呢!

組合4.jpg  

徐先生的美式咖啡,我的紅茶還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呼呼呼,好舒服的午後~

組合6.jpg  

因好日店內8成以上是販售來自各手作達人獨特的手作商品

每樣手作商品都是手作人的心血、想法及設計,就用眼睛及雙手欣賞吧~!

如果喜歡,就把它們帶回家吧!算是一種對手作的實質支持!!!(我帶了2顆章回家^^)

組合7.jpg  

最後,我們到了均鎂麵包店帶了網路上挺有人氣的「杏仁千層酥」回家

1個30元,我跟徐先生各帶一盒6入~

酥酥脆脆,好食一物!上面的杏仁夠香,糖霜部份也不會太甜~讚!hand1  

 

星期日早上去士林拜爺爺、奶奶

而徐先生則是在家敲敲打打出公差XD

晚上去了一趟南西店大創一共買了8樣東西,袋子往前面一掛就愉快的前往士林夜市了

到了夜市,機車停好,兩個人踏著輕快的腳步逛夜市去了(請找碴!)

是的,那袋大創完全被我們遺忘,等逛了3、40分鐘我猛然想起

但也來不及啦!只能期待牽車時沒被順手牽羊牽走....

哈哈!果然不見了(還哈的出來= =)乾~~~好不容易挖到的折疊小桌子><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離題)

今天是肉粽節,早上回士林拜祖先~

下午一點徐先生來載我,準備在收假前一天來趟「熱翻了。海岸之旅ie5  」

22.JPG  

今天真的很熱><  說是海岸之旅純粹是開車經過海邊這樣XD

最好35度的高溫我會跟徐先生手牽手下海去逐浪啦!

不過看著窗外藍藍的海,暑意也降溫不少!但一下車不光是暑意連火氣也一併上升(火爆)

21.JPG  

途中在石門劉家肉粽買了蛋黃粽跟小粽子給徐先生吃

畢竟,徐先生的肉粽節獎金我也有分一杯羹~所以嘴巴也是要給他塞一下(噗)

組合9.jpg  

下午的金山老街,天空很藍暑氣依舊~

冰品就連吃了兩回~~~仙人掌口味的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