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農曆年只剩不到兩天,我的跨年文怎麼就是生不出來...

.

.

.


20.JPG 


大家別誤會!我不是那種非高級飯店不住的女孩兒~

這其中有誤會有誤會有誤會...但這誤會實在太冗長原諒我在此不多做說明xd

23.JPG 

sorry!DC整個要爛掉了....

在高速公路上遠遠就看到閃亮亮的大樓~沒想到是喜來登呀喜來登!

19.JPG 

進入地下室停好車後,就搭電梯上來一樓準備check in

第一次住高級的飯店,我跟俏麗哥兩個小心翼翼的要命~!

一樓大廳挑高挑高挑好高...照片前方就是櫃台,右手邊是開放式的餐廳跟賣高級貨兒的店!

 26.JPG

聖誕樹非常之華麗^^

27.JPG

進電梯要先刷房卡才能按樓層唷!

(大家都知道嗎?還是只有我跟俏麗哥不知道....035 )

30.JPG 

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大床~

4.JPG 

可以辦公的書桌兒

5.JPG 

貴妃椅

8.JPG 

浴室是乾溼分離~大理石的洗手台一整個很有質感~

6.JPG 

最重要的浴缸兒~~~~~

7.JPG 

盥洗用品

33.JPG

泡澡的浴缸有一面透明的大玻璃,若是怕會害臊(我們是不會啦xd)

32.JPG

浴室裡有個按鈕

31.JPG

噹噹~按下後,簾子就會放下來了~

這樣一來是不是就不會害臊了!

2.JPG 

電視旁的木櫃裡有好多款飲料跟酒兒~

那個下方的淺藍色洋酒顏色好可愛!

3.JPG 

下方的冰箱有beer、果汁、汽水還有一條巧克力

但,通通是要錢的!!碰不得呀碰不得~

11.JPG

只有這兩瓶水兒free!!!加減喝嚕xd

35.JPG 

價目表

9.JPG

要是有隨身攜帶金塊的人,可以鎖在保險箱唷!!!

10.JPG 

俏麗哥是電視“胖”兒童 

14.JPG  

一會就在東翻西找的~跟我現說他又翻出什麼來了...

16.JPG

浴袍很厚很溫暖哦!我跟俏麗哥洗完澡都有拿來穿呢^^

15.JPG

然後,又看到一隻刷皮鞋的刷子~

拿起來搞笑...是說這隻刷子拿來刷牙會滿口血吧xd

29.JPG  

麥當當是我們的晚餐

36.JPG 

這是隔天早晨的新竹~


這一晚要不要1萬,不用!

要不要8千,不用!

特惠價$3999

在易遊網訂的

前陣子還有上網看,新年價$3199

快呀~~~3200找一塊的價錢就可入住五星級飯店

怎麼算都很值得呀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