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縫紉後,就一直很喜歡做成套的作品

覺得數大就是美呀~而且一整組的作品超有成就感的(大姆指)

8

這次是前同事訂製手機套

她說:不然穿裙子或洋裝沒有口袋很麻煩~

20

同事喜歡綠色,也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綠色~~~ 

2

用了大象的花布搭配抹茶綠的蓋子~實在可愛:)

3

同事本來說要一條繩子可以掛在脖子XDDD

但又不是阿桑,掛在脖子太搞笑了~所以揹帶我有車長一點可以斜揹喔!這樣美多了~哈

4

完成!!!

19

另外加碼的生日禮物~用的跟手機套是同塊布

做了一大一小的束口袋

6

出國旅行很好用呢~我一直都很喜歡束口袋的便利性

10

單看小束口袋可以放手機、悠遊卡、護唇膏等小東西

11

側邊也車了塊跟內裡同花色的側標

21  

大的束口袋就用抹茶綠當作主布~這真是一塊美布啊!!!

18

沒有忘記同事喜歡兔兔,靈感一來就燙了一塊兔兔轉印圖案~

沒想到還蠻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12

我真是越看越喜歡~~~

拉繩部分我還特地用上一黃一綠,特別又好看!

14

兩塊布分別用在口布及表布,超協調的呀!!

15

啦啦啦~是不是很美啊!!!我個人是超滿意的~~~

17

希望同事會喜歡~祝使用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