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已經來第三次了!這次的遊記就隨性寫吧!

不然,在拖下去就跟沖繩一樣,不知要寫到何年何月...

57.jpg

出發前老杯給了我幾項任務

想吃鰻魚飯是其中一樣,於是~秉持著做孝女的心第一天下飛機就先嗑鰻魚飯先

48.jpg

店外有「新鮮」的模型XD

49.jpg

50.jpg

就..看圖點餐吧!

51.jpg

先上來的是熱麥茶

52.jpg

這是老木點的...我有青葱恐慌症

這麼多葱真是要嚇史我了XDD

53.jpg

妹妹們的

55.jpg

54.jpg

我點的就是基本款,現烤的鰻魚加上醬汁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56.jpg

本來岳父與女婿叫了一杯來喝

後來岳母說喝一口就好了,沒想到一喝驚為天人於是又叫一杯!!!

58.jpg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上野跟銀座gu

接著就回飯店休息~明天還要早起前往輕井澤呢!

59.jpg

回飯店的路上必經的淺草寺又是另一種風情

於是讓第一次來東京的家人們拍個過癮

60.jpg  

天空樹~hi~又相見了:)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