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3/16共五天四夜的Family東京旅行

原來團體自由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XD

不過此行很幸運的是,在出發的飛機上看到富士山、東京爆雨的這天我們在輕井澤賞雪

老爸想吃的鰻魚、螃蟹全都很幸運、順利的找到餐廳,而且還不用排隊

也看了晴空塔&東京鐵塔!是不是真的很幸運呢:)

遊記陸續在分享~先來看看這回我花了多少錢吧XD

1.jpg

第一天超級節制的!!

因為很幸運的小紅跟著坐霸王機來日本~

所以其實第一天我呈現一種無奈又不爽然後隨時都可能爆炸的狀態...

2.jpg

在GU幫好友帶的小童二件上衣及二件牛仔褲

上衣特價一件是590yen,牛仔褲則是一件990yen,折合台幣約$900

好友直呼便宜的不可思議!

3.jpg

Q10護手霜~婆婆說好用!每次必帶回台孝敬婆婆:)

4.jpg

小護士護唇膏一盒有兩條153yen,折合台幣不到50元

所以屯貨是道德的!!二妹屯了40條!

其它沒一一介紹的就是一些糖果、老公在GU買的內衣、T恤、一雙鞋子

還有必買的休足時間~薄荷綠的脖圍是我的~很好看的顏色的呢!

5.jpg

第二天的行程因為去了輕井澤,拉車較遠~所以今天只排了兩個點:輕井澤+晴空塔

所以今天的戰利品其實還蠻稀疏~呵

6.jpg

輕井澤必買的果醬!我拿了草莓、梅子及柑橘

草莓果醬裡頭的草莓真的是顆顆分明~滋味很棒呢:)

7.jpg

輕井澤outlet靴下屋買的襪子

我跟老公各挑三雙都是1050yen

12.jpg

afternoon tea outlet買了櫻花杯525yen、藍色小提包1000yen

還有黃色是老公買的裝電池按摩器~

14.jpg

在COACH買的大型包側揹包台幣大約是$3300

話說我家在COACH貢獻良多!!因為折扣真的很殺~~~

除了全店幾乎五折外,進店裡小姐還會給你張六折卡,外國人又免稅!!

一整個就是殺很大!!

15.jpg

samantha thavasa 包包也是一整個殺!

這卡麂皮材質的手提/肩揹兩用包包折合台幣也才三千塊~

老公立馬刷卡打包!!!

11.jpg

在輕井澤郵局買的名信片,郵桶還是春季限定的唷!!

13.jpg

下午回到東京就往晴空塔前進~讓沒來過的家人朝聖一下!

我則是按貫例到一樓的natural kitchen掃貨XD

不過這次好冷靜噢!只帶了櫻花湯匙X2、櫻花造型小碗X1及圓形木頭墊

8.jpg

豹紋餅乾

40.JPG

豹紋香蕉太甜我沒有很愛~不過這款豹紋餅乾超好吃的!!

造型一百分,內餡又不會太甜!!也是每次必買!!

9.jpg

豹紋香蕉買一盒四入的分享給同學:)

10.jpg

左邊是新款餅乾,裡面夾的是草莓巧克力餡~買四入的吃看看

右邊則是年輪家櫻花版~回飯店就跟家人分享光了!老實說,還好!

16.jpg

哦!這是第一天在阿美橫丁的電器商店買的虎牌熱水瓶~

19.jpg

第三天戰利品就有恢復以往的水準了~哈哈

27.jpg

salut的藤藍、白色木頭玻璃屋,超級雜貨夢幻物~~~呵呵

玻璃屋是我出發前在官網看到~一心一意要把它帶回來的

22.jpg

白色仿舊相框也好有感覺~

23.jpg

3 coins就敗不少

D&T是我跟老公英文名的開頭,因為字母是選兩個315yen

我正煩惱要在選一個才能結帳,老公說那就「O」吧!

以後我們小孩女寶的叫olivia、男寶的叫Oscar~哈哈哈好聰明!

26.jpg

左邊的黃色雕花玻璃杯很美~我想在去多拿一個時,已空!!!

蠟燭是玫瑰香味很宜人,還有很厚實的木頭鍋鏟

綠色是小木箱可以擺小東西還有很鄉村的黃色造型掛飾

28.jpg

防水圍兜二入是要送給好友女兒的~水晶印章也是必掃!

29.jpg

地墊半價,等於一塊才$50~即使用髒了也不心疼

20.jpg

一早衝去日暮里買的布

看的出來水玉點點是大宗~哈哈哈!毫可愛耶~

還有買到超寫實的甜點布!開心開心~

21.jpg

這四塊尺寸都超大的~而且都是花車商品,一整個便宜又超值!

24.jpg

晚上去超市的戰利品~中間那盒咖哩「辛x10倍」感覺就很好吃

右邊的莓菓茶包回來就立馬泡來喝,很香~

25.jpg

為何日本Pocky這麼便宜啊~台灣的百貨公司超市都是日幣當台幣在賣

在日本買這些餅乾真的買的很開心,當伴手禮也不錯呢!

30.jpg

吉祥寺戰利品

吉祥寺是第一次去,耳聞那裡也是雜貨聖地

無奈帶著家人不可能讓我一一的去找那些雜貨小店

還好在parco裡B1跟7樓就有不少雜貨可敗~

如果沒時間 建議直接進parco也不會讓人失望唷!

31.jpg

大蘑菇跟7、3的琺瑯杯是在B-COMPANY買的~

黑色玻璃屋跟旁邊的琺瑯壺是在KxK買的

33.jpg

早上在井之頭公園散步,恰好有市集可以逛

超迷你的小松鼠就是在市集買的!還有大款~但好貴買不起~哈

34.jpg

藥妝店小敗~Ora2牙膏好用,但台灣賣好貴!

35.jpg

以下都是在100yen商店挖的寶

兩款玻璃吊瓶都好可愛~無法取捨就都包啦!!

36.jpg

居然也有賣小張皮革!!!每個顏色都包~

37.jpg

日本製的雙色綿繩超特別~右邊的抹茶綠綿繩也好可愛:)

38.jpg

現成的皮革提把、封蠟條、皮繩、水消筆通通都是100yen!!!!!!!!

39.jpg

左邊是老公買的~右邊是因為都是蘑菇而買的名信片!!

32.jpg

晚上東京鐵塔巡禮~小小敗餅乾兩包

 

以上,其實也沒有很多!但為何房間都快要爆炸了XDD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