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周遊巴士,下一站我們先到了河口湖畔站坐纜車

42

看到狸貓跟兔子的扛棒就對了!

74

買了纜車往復券一人是700yen

1  

有狸貓號跟兔子號(自已取的)哈~

45

今天搭乘的是兔子號~不過纜車會先等人數差不多滿時才會開車

我跟老公上車後 後面來了一大團像是家族旅遊的台灣人,很吵很吵超級吵

小孩吵鬧、哭叫就算了(掩耳) 大人也一樣不甘示弱(是有在比賽就對了))

同車有一對日本情侶都看傻了眼...只差沒下車走人~我跟老公也很有默契的不講話

那家人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連借過都說「斯里麻ㄕㄟ」XDD

46  

在台灣的纜車恐懼症來到了日本都消失了!不管多高、離地面多遠都沒在怕...

48

我們這條線上去,隔壁線下山嚕~

49

快要到了!那家人持續聲音很大、小孩持續在哭鬧、我跟老公持續不交談

我滑蘋果~老公拍照

50

呼~終於到了!!景色超美好的~

51

是的!雲兒多到把富士山遮住了,而且很厚很厚...厚到我都想要用手撥開=..=

嗚~~~難怪人家說富士山很神秘,要見它要碰運氣!

54

另個方向拍拍河口湖

2  

兔子&兔子老公XD

55

天上山公園的主角狸貓與兔子是日本的一則童話故事

大概是:狸貓吃掉了一對務農老夫婦(驚!!)

然後老夫婦的好朋友兔子知道後,非常有正義感的要幫老夫婦報仇

老公說,所以兔子跟狸貓是世仇XDDD

56

鳥居,日本到處都有神社呢!

57

感覺像是祈求緣份的~

58

如果雲層不這麼厚的話,可以從這愛心造型天上の鐘看見富士山呢

123  

這裡告訴你想祈求什麼就敲幾下鐘~圖片截取自官網

77

たぬき茶屋,顧名思義裡面就是賣喔米呀給的~

59

買了一包左邊No1 限定カチカチ山ミニせんべい

看不到富士山就買包富士山造型的仙貝回家吧XD

60

祈求家庭平安及愛情的繪馬

61

富士山限定kitty筆一定要來一支的!

64

たぬき茶屋名物「たぬき団子」

團子超香的,紅通通的碳火是真的~這場景好像來到日本的鄉下人家喔!

65

茶屋裡的名物不來一支怎麼行~

3  

店員會刷上醬油,甜甜鹹鹹  團子又超Q的~好好吃好好吃

66

一旁也有個うさぎ神社,神社旁有條小路似乎是可以在往上爬

但是啊!有個立牌說路上可能會有猴子出沒...老公很興奮的一直說要走走看

兔子就算了,猴子耶~太可怕了,等一下搶劫我食物怎麼辦XDD

68

うさぎ神社可以求籤,忘了要不要給錢了XDD

日本人的習俗是求到不好的籤可以綁在現場,這樣壞運就不會跟著你了~噗!

70

天上山公園也有好幾株楓葉,我想秋天時一定很美

677173  

隨處可見兔子在修理狸貓

72

富士山寶寶

75

好啦~這次註定無緣見到富士山,下次(?!)我要來這裡住一天  非見到不可!!

76  

下方有沒有看見紅色的雲霄飛車~那是富士急樂園

80

山下的房子變得好小好小

78

另一角度的河口湖

79 

老公,你都在黑了我還大背光把你拍這麼黑..我錯了= =

4  

坐下纜車後我們看到了這個:カチカチ山ロープウェイ限定メダル

只要100yen決定按一個來紀念,限定的耶~~~

83

我們選了A樣式,好像貝比滿月的金牌喔!

84

正義感兔子byebye,我下次在來(咦!)

5  

最後跟在划船的「世仇」合照一下

66  

沒親眼見到富士山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一萬遍也不夠...

大家就看看從官網截圖的富士山吧!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在這裡過夜!!(是要講幾遍)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