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頓很大一頓的午覺後,準備出門賞夜楓啦!!

42

去搭地鐵一定會經過淺草寺,這才得已窺見淺草寺夜晚的風情~

44

五重塔溫暖的黃光

46

晚間一樣有非常多的觀光客、當地人

47

晚上的仲見世通燈火通明

48

位於駒込站的六義園是東京惟一可以賞夜楓的園區,門票一人是300yen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幾乎不用找:)

49

晚上的東京其實蠻冷的,但這樣更有賞楓的fu!!

買票入園後先看到的是打了燈的楓葉及我唸不出名字的樹等~

加上水中倒映的光影,也難怪晚上入園人數絡繹不絕~ 

52

藍色的光~在這裡拍好多好多張

但失敗的居多啦XD夜間攝影真的好難啊!!!

53

除了藍光還會噴霧溜~~~很有小倩fu

54

黃色的楓葉

56

往裡面走還有販售紀念品的小屋,也有賣熱呼呼茶飲的小屋

58

這,像不像目錄的圖片啊!呵呵

59

就是為了這幅景像啊~~~

日本人真的好會造景啊!!白天來看一定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63

走出出口前又遇到的一株楓葉,不過我拍糊了(淚))

就讓那美好永留我心中吧!!

64

出了園大約8點多,此時還沒吃晚餐的我們直接進了六義園對面的這家拉麵店

店名是什麼我實在不知道,不過目錄印了六義園~會不會就叫“六義園拉麵店”啊!?哈

65

店裡生意不錯!!我們選了吧台的位置看老闆煮麵

66

醬料

67

這是老公的拉麵,微辣、湯頭濃郁

69

總之老公吃了第一口到吃完讚嘆聲沒停過就是了!!

68

我的也是超好吃的呀!!

湯頭真的很濃很濃,但味道很棒很棒啊!(這是什麼無腦形容詞啊XD)

70

麵量很足夠,碗裡的每種配料都好好吃好好吃喔!!

71

老公拉麵套餐附的白飯

72

另外加點的煎餃~皮酥脆內餡多汁

(我好想在去吃個兩盤啊!!)

73

這就是這家拉麵店的外觀~如果有人知道這家拉麵店的店名在告訴我嘿~

戰利品1  

第二天戰利品~威力依然強大!!

老公說:在馬祖當兵夜巡也沒這麼累.....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