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最期待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出國蜜月了XD 

本來是屬意長灘島,後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跟老公說

「我們來去東京吧!」自由行,不跟團!!

一方面實在是想去見識日本的雜貨(掩)二方面老公聽、說略懂一些

所以,兩個人的勇氣加乘~成行啦!

 

1

就這樣老公因為疼我,沒有太多的意見!

出發前三個月訂好雄獅機+酒也順便辦好護照後,就努力的做功課!

11/22這天台灣天氣 (雨)但澆不息幾小時後踏上日本的雀躍

坐上長榮彩繪Hello Kitty飛機出發東京啦!!

 

3

角度沒有很好硬要照XD

 

4

老公也來一張

 

5

雖然經濟倉真的很小...但Kitty好可愛

 

6

老公也來裝可愛一下吧!!

 

7

即將起飛~

 

8

Kitty空姐版歡迎你~

 

9

飛機餐

 

10

五萬英呎的天空,機外溫度-50度

 

11

雖然第一次坐飛機頭暈腦悵的,吃完飛機餐就昏睡 

但這樣的雲層好迷人,稍稍舒緩身體的不適:D

 

12

走出機場通過層層的把關後順利的搭上往東京的地鐵!

還好我功課真的做的很足夠,連怎麼寫外國人入境表格我都查的超清楚

部落客說職業欄女生寫OL最安全

但我忘了查那男生咧?!

結果阿俏寫「金融業」,我說日本人看不懂吧...

阿俏馬上劃掉改寫「Bank」哈哈哈!我老公是開銀行的喔XDDD

 

13

日本的房子都好可愛!

 

14

稻田

 

15

等待轉車,在日本投的第一罐飲料

 

16  

青砥車站有賣拉麵耶!小小一間好日式

聞著聞著我跟老公肚子也餓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