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就是吃吃喝喝啊!!

鎮瀾宮是行前幾天才想到的地點,當然除了朝聖~美食也是很重要的! 

12 

康家粉腸在網路上蠻多人推的!還建議一定要加辣才夠味~

14

這粉腸看起來的口感應該是QQ的!小份50,大份100

徐先生本來一出手就要來份大的,不過我第六感覺得我可能不會吃太多

果然,吃一個口感還不賴~但連接著吃覺得有些反胃= =;所以全都丟給徐先生吃了XD

15 

小胖麵線,鮮黃的點菜單成本下很重喔!呵

16

整家店都是用像這樣的黃色帆布佈置~非常的亮亮亮...

17

我的大腸麵線,我不是很愛吃大腸的人~但他們家的大腸好香好好吃唷!!

18

徐先生的綜合麵線~超澎湃的

19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甜不辣~表現中規中距!!

20

吃粉腸吃很開心的徐先生!

21

用餐時間客人蠻多的~

23

一路發綠豆沙,就在康家粉腸旁~雖然當天天氣很冷

不過都來了怎麼能不帶一杯走呢!!

27

事實證明,這綠豆沙不只濃還綿的很!!!

有去的朋友記得一人一杯啊~~~加了珍珠口感更是啵棒來著!

22

大甲芋頭城~也是網路上狂推的啊!!

而且我本人非常的熱愛芋頭,怎能錯過!!

24

芋頭酸梅冰,芋頭冰淇淋搭上酸梅醬汁非常much!!

這天我可是豁出去了~~~邊抖抖邊吃冰...真的好好食嘛hand1  

25

徐先生點的芋頭綜合冰

28

有綿密綿密的芋頭塊還有QQ的芋圓、地瓜圓~真材實料好吃好吃!!

29

看,是不是很認真!

30

最佳代言人來著XD

31

徐先生知道我愛芋頭,特地恩賜我一塊他碗裡的大芋頭~好香喔!!!

32  

別忘了,到鎮瀾宮朝聖一定要來碗芋頭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