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應該有被我珍藏兩年了XDDD

今天翻出來看,覺得照片也拍的不錯、食物看來又好吃

到底是為什麼我提不勁寫呢...(懶病) 

1.JPG

那我們跳回兩年前的那天吧....當天同行的還有好友一位:):):)

2.JPG

我點的是炙烤紐西蘭菲力牛排8oz....

3.JPG

前菜,我其實忘了左邊液體是什麼...

右邊依照片看來應該是馬鈴薯之類的吧!!

4.JPG

這道非常明顯看的出來是沙拉~哈

5.JPG

為什麼這盤沙拉跟上盤不一樣呢?!那時我們猜應該跟主餐的價位有差吧...

6.JPG

濃湯

7.JPG

餐前麵包

8.JPG

這是好友點的烤雞,插上國旗挺有美式風味的

9.JPG

我的牛排來啦!!

10.JPG

左邊一大片黃澄澄的是炸蒜片,依稀記得搭上牛排的味道非常好吃(大姆指)

11.JPG

香嫩多汁來著

12.JPG

聽說亞米小鎮每家分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13.JPG

八里這家的風格用很多很美式鄉村的小物打造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牆面也是一貫的大片橘紅~好活潑:)

18.JPG

19.JPG

牆上的咕咕鐘超吸睛!!

20.JPG

飯後甜點上桌啦!!冰琪淋搭上一小片鬆餅挺好食的!!

21.JPG

這應該是我點的冰沙XD

22.JPG  

打著食記,回憶都湧上來了...改天帶老公也去嚐鮮!!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