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才驚覺:啊!!!6月的食記居然給它放空空去了XD

還是高中好友幫我慶生溜~~~我對不起大家(跪)

1.JPG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位於公館新開的貮樓

2.JPG

公司後方就有一間,常常中午、下午經過都是客滿的狀態

公館店也是...聽訂位的睿媽說:好難訂,好難訂!

3.JPG

我們一行人用餐的位置安排在貮樓裡的二樓(笑)

4.JPG

我位置旁有兩隻公隻裝飾~挺有美式鄉村的!

5.JPG

餐前麵包,一旁附上好像橄欖油的樣子~!

6.JPG

濃湯~好香香。

7.JPG

因為年代久遠菜名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大家都看照片來意會一下吧!哈

這道沒記錯的話是大家單點的薯條跟起司條的樣子

8.JPG

餐點附的紅茶,一開始以為只有這麼一杯不敢喝太快

結果看同學居然招呼服務生來續杯....這才知道飲料可以續杯~好搞笑啊!!

9.JPG

阿俏的馬德里臘腸海鮮風味飯$320

10.JPG

用料超豐富,阿俏吃的很滿足!!

11.JPG

這盤非常澎湃是睿媽點的~~~超......大一份的!

12.JPG

睿爸點的漢堡~看起來也是美味滿點!!

13.JPG

我點的紐奧良辣味海鮮筆尖麵,記憶中味道尚可!!

14.JPG

甘先生點的,我們戲稱這不是SUBWAY的潛挺堡嗎?呵呵呵

15.JPG

林小柔的三明治~~~

16.JPG

劉君君好可愛!!

17.JPG

生日小蛋糕上場i_0137 謝謝你們

20.JPG

壽星起立唱生日快樂歌

18.JPG

久違的合照!!!睿睿小朋友非常不合作XDD

19.JPG

是的!阿俏正在享用的是我的生日蛋糕~~~

睿睿被麻麻抱在手上果然安份許多XD

 

我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mark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