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料廚房與四季花緒同在一間屋裡

一邊是身在田野中用餐有悠閒氣氛的香料廚房(當然食物也超美味!)

一邊則是鄉村風愛好者或喜愛手作的朋友朝聖之地四季花緒!th017mo0

1.jpg

咖啡色的招牌,鵝黃色的磚牆,低調又樸實 

2.jpg

隔著鵝黃色波浪造形圍牆看到的磚紅色建築就是四季花緒&香料廚房i_0631

4.jpg

餐紙上的香料廚房字體很可愛

5.jpg 

橘紅色的MUNE

7.jpg

這張叫做圍著圍巾的帥哥在看窗外~哈哈哈!

9.jpg

餐前酒~喝起來甜甜的是汽泡飲料的口感!!

11.jpg

餐前的大蒜麵包!一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大蒜奶油味呢!

12.jpg

玉米濃湯,份量不多~但其實很剛好!!

13.jpg

凱撒醬生菜沙拉~蔬菜很清甜,還加了鮪魚!有豐富到哦!!!

15.jpg

餐前菜~炸物,吃起來應該是雞卷那類的食物~總之,好食~!

17.jpg

俏麗哥的紅酒牛肉起司燉飯,份量很大~連俏麗哥的無底胃都還留一些就知道份量真的很足夠!

18.jpg

燉飯剖面圖~但,被我拍的好像很乾沽耶....

可是實際上,牛肉很大塊很過癮!飯也很軟嫩香Q唷!!i_0107

22.jpg

看我家俏麗哥嘴嘟成這樣,起司牽絲牽牽牽牽牽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美味了XD

19.jpg

我的墨西哥辣味烤雞(mune上的菜名大概是取這樣)

21.jpg 

強烈推薦敢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道

烤的外皮酥脆但肉卻非常之年輕可口一點也不老、不材~hand1

25.jpg

俏麗哥的熱柚子茶,俏麗哥硬是要我拍他倒茶的動作~他說這樣看的才能感受到喝茶的fu!

26.jpg

俏麗哥的甜點~巧克力蛋糕!還不錯~不是像那種放在冰箱裡頭拿出來的~挺鮮的呢!

27.jpg

我的焦糖烤布丁,這個也推!!必點唷!

28.jpg

我的飲料是紅茶!加了檸檬片風味更佳唷!

29.jpg

坐位其實算多的,往裡面走還有包廂式的坐位~

不過我想假日用餐時間要前往提早訂位會比較不用等太久哦!!

用餐環境很好、餐點實在又美味加上價錢又很實惠!真的要來一趟要來一趟要來一趟(魔音)

 

我要來去隔壁的四季花緒拍照啦~~~下篇介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