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一早在向日葵吃早餐後,就前往南投的泰雅渡假村啦!

當然初二晚上便在渡假村裡過夜~我們住的是美麗的泰雅皇宮唷~(下面會介紹)12.JPG

不得不說南部的天氣真的很好很好~

泰雅也跟我國中來時不太一樣,我記得當年只有小木屋~怎麼現在還多了美麗的皇宮!

47.JPG  

還有泰雅的遊樂設施沒幾樣,but,我也沒幾樣敢玩啦!014

照片上的是我二妹跟小妹~很奇怪耶!都不用閉眼睛就算了,還給我笑的那麼開心是怎樣!!!!

而且玩這個時我還被我阿爸拍到很多驚恐的照片.....

俏麗哥看到照片還笑我說:前面那根桿子好像會被你嚇到用力的連根拔起.....(嗚)

但照片實在是很好笑很白爛超丟臉,我真的沒有臉兒放上來,只因我還要做人咩!

過年.jpg

看到這照片我實在是覺得很丟臉xd大姐的威嚴盡失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二妹跟小妹完全冷眼旁觀呀!!

老實說,這海盜船船體大概只有六福村的一半大吧!也只有晃六福村的一半高998138

但為何我會挫成這樣!!! naku02

過年2.jpg 

晃到“高處”時(對她們而言是低處)兩個還捉弄我硬要把我頭扳起來...

耳朵只聽見:“對面的小妹妹在笑妳了啦“對我而言:保命比較重要XD

39.JPG 

以後去遊樂園我還是跟阿爸一樣,做夢幻的旋轉木馬就好了XD

是說,阿爸這張照片有返老還童的fu,而且為什麼要挑這麼小隻的馬來坐...

48.JPG 

來到原住民的地盤,少不了一定會有原住民的表演囉!!

40.JPG 

大廣場的城堡造景

49.JPG

另外一個方向的噴水池~有看到中間劃過的一道彩虹嗎?

41.JPG

來到泰雅渡假村發現園區裡有些植物很奇特

照片上的叫做:六月雪~是由照片裡的綠果實成熟後爆開,就變成像一團綿花那樣

我們有試圖想要搖一顆下來研究~但因為樹長很高樹幹又很粗根本動也不動= =

25.JPG 

然後這個長在樹上垂掛下來的叫:臘腸樹(真的很怪!)

長的像是地瓜的外表是臘腸樹的果實,但比地瓜大太多了~有豐胸的效果哦!

我這樣一寫會不會泰雅生意因此好了起來,小姐們都衝著臘腸樹去泰雅玩啊~~~

16.JPG

逛的差不多後就步行到皇宮準備入住、休息了~

噹噹,真的很漂亮厚~外頭還停了遊園小火車呢!整個很有異國風情

 15.JPG

皇宮走的是白色的巴洛克風~搭著藍色的天空彷彿置身國外!

23.JPG 

天色逐漸暗了,皇宮裡的走廊也點起了黃色的燈~別有風味!

30.JPG

大廳有挑高的設計~樓梯的設計很有豪宅fu呀!

28.JPG 

最後以晚上的皇宮劃下過年出遊的愉快句點~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