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th_angela-mini340

雖然我跟徐先生幾乎不太過情人節這樣的節日

對我跟徐先生而言,只要願意!並且相信~每天都是情人節!!!l%20(61)[1]

但,今年特別有fu想要親手做巧克力給徐先生

情人節1.jpg 

先完成的是方形巧克力

用的是冰箱裡就有的製冰盒模型做出來的~

上頭在點綴珍珠糖,就很有高貴的感覺(阿木說:上頭那個珍珠(台)是可以吃的嗎?)

如果想要在巧克上放些像是小熊QQ糖、巧克力米或是MM巧克力等

千萬別填充好就放,這樣會陷入巧克力裡就看不到!

我的作法是:放涼等表面呈現凝固狀在放,這樣一來既不會陷入巧克力裡還會黏在表面上就很成功嚕!

情人節2.jpg 

在放入上層冷凍就完成啦!!珍珠糖三分之一陷入巧克力裡這樣就很成功嚕~

(巧克力外層的粉彩包裝紙是在大創購入的唷!)

情人節3.jpg 

接下來完成的是基本款愛心巧克力l%20(319)[1]

愛心的模型是在大創購入的,填充好後記得要左右敲勻這樣就會有光滑表面的愛心巧克力了!

情人節5.jpg

最後一個完成的是花邊圓型愛心巧克力(模型跟可愛的造型叉子是大創購得的)

跟第一個要放糖果在上面一樣,等表面層現凝固狀在放入叉子!在放入冷凍後巧克力就有冰棒的造型啦!

情人節6.jpg

噹噹~是不是可愛又大方!自已看起來都捨不得吃溜。。。

情人節8.jpg

最用紅色愛心包裝袋裝好~貼上粉紅色蝴蝶結就大功告成啦^^

情人節9.jpg

還有還有水藍色的盒子裡面裝的是彩色水果糖!!跟著巧克力搭配這樣是一份哦~

徐先生不管怎樣只要是我做的一定會喜歡(哈哈)

也希望小乙&草莓公主也會喜歡哦~祝妳們情人節快樂!!永遠都甜甜蜜蜜的!!

 

i_0131愛心包裝袋跟粉藍包裝盒都是大創貨!

i_0132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i_0657 巧克力是使用各大便利商店就買的到的波露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製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