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到底~哪天才會停止開箱?!哈哈哈 

今天分享的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兒而已啦!! 

1

為什麼會把它們點回家呢~

星期二上午在等待老闆回公司宣佈下午停班的空檔,就點啦~(攤手)

其實我也很無奈的XDD

2-1

總共有八卷~是不是還好而已(二樓的請回答!)

3

會把這兩卷點回家是因為在作促銷~一組兩卷是$110

依序上兩卷是:

MT NEW DECO斜紋X淺藍X銀 和紙膠帶

下兩卷是:

MT NEW DECO條紋紅X綠 和紙膠帶

4

斜紋的銀很特別~剛好我也有一卷斜紋的金,搭配起來應該很貴氣吧!

下兩卷條紋系列~我也有類似款,紫跟青~青藍跟橘的線條搭配很妙呢~

5

前三卷是一組的

為:Colte pattern系列 鈴蘭和紙膠帶$250

會點它是鈴蘭花圓圓胖胖的挺可愛~黃色的色調又好明亮!

第四卷是我花大錢點回來的

MT factory tour 限定款candy dot和紙膠帶$195

6

這四卷都好喜歡~

8

要價195元的紙膠帶是日本限定的~其實還有水彩系列不過都被搶光了

不然~冒著荷包破掉的危險我一定會點回來的!!(揍飛)

真的好特別~如其名,滿滿的糖果呀~~~ 

16

我說這上頭的糖果很像是菓風小舖有在賣的中間是有圖案的糖果~

(有人知道我再說蝦米嗎?)呵

10

好喜歡這樣排排站拉開的感覺~你們都好可愛喔!!! 

12

這樣也好可愛~斜紋銀的色澤這樣就看的好清楚唷!!

13

八卷也蠻壯歡的嘛~(甩髮)

14

要把你們卷起來換高貴貼紙上場囉~

18

因為真的不便宜,我只有意思意思點兩張(還敢縮)

19

日本進口Mind Wave貼紙 蠟筆手繪風Yuru系列$75

滿滿的都是動物~而且是蠟筆塗鴨的感覺~~~好~~~可愛!!

20  

日本進口Mind Wave貼紙 印章風動物Yuru系列

跟蠟筆手繪風是同系列的~一樣是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 有郵戳的造型我整個好愛呀!!

以上,下台一鞠躬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