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屋這作品畫了有兩、三個月了吧~

是說,也好一段時間沒有把畫作po上來與大家分享!

記得因為8月停了一個月沒去上課,9月再拿起畫筆來真是怪的可以....

難怪老師會說:停太久沒畫,萬一畫很醜不要怪他噢!!

17.JPG 

我的麵包屋小小間的,但裡面產品應有盡有喔(老闆娘的吆喝聲)

19.JPG

屋頂是淺淺的黃綠相間~挺有清新的fu

20.JPG 

櫥窗裡的麵包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21.JPG 

打開我的麵包屋看看裡頭除了麵包還賣些什麼~

有烤的微焦的香草派跟愛心形狀的小餅乾heart1  

22.JPG 

另外這邊賣的是現作的草莓冰淇淋杯喲~i  

垂涎欲滴的草莓兒有沒有讓你想喊:老闆來一杯!呵呵 

24.JPG

看我連湯匙、叉子都準備好了f03  

25.JPG 

還有還有~有現作的漢堡跟三明治~舖上滿滿的綠生菜健康滿點!!

26.JPG  

綠色那瓶可是說是梅酒也可以說他是香檳~呵呵

黃色那瓶我很確定瓶裡裝的是醃漬物唷!!!

27.JPG 

草莓甜甜圈可是店裡的熱賣品呢~ㄎ

29.JPG

小巧可愛的藍莓派跟司康好適合下午茶的約會f08  

30.JPG  

我的小小麵包屋精采嗎?呵呵~

18.JPG  

最後用我最近很愛畫的小蜜蜂還有一籃法國麵包跟大家說再見~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