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想買的該買的都買完後~我們前往花蓮行最後一站:立川漁場

19.JPG  

說是漁場,其實這裡的主角是「拉阿」

14.JPG

這裡是不需要入園費的

裡面有一間小小屋劃分出來是用來介紹教學「拉阿」的

15.JPG  

沒想到,「拉阿」有那麼多種類~

12.JPG

這裡則在播放「拉阿」的故事XD

13.JPG

捕捉「拉阿」的工具

16.JPG  

室外有一大片湖?!裡面有「拉阿」可以摸~大人小孩都非常盡興的彎腰摸「拉阿」

不過這可不是免費的,一個人要100還是150元的樣子吧!!

17.JPG

室內有一家餐廳跟一家簡單的「拉阿」料理

雖然已經是中午,但由於麥當當吃太撐我們只意思意思的點了盤「炒拉阿」來吃(白飯是俏麗哥的= =)

18.JPG

我忘了是100元還150元,總之非常的大盤~現炒的尚青啦!!!(不知道是不是外頭現摸的XD)

20.JPG  

是的,我交了個搞笑的男友~所以危機隨時有可能發生!(請往下拉)

進來立川漁場時就有看到這「大型拉阿」~俏麗哥就吵著待會出來要拍照..

21.JPG  

來~正常版

23.JPG  

接著,矯健的俏麗哥居然爬上去跟「黃金拉阿」拍照@@"

然後叫我也爬上去坐在「拉阿」上拍一張(是的,我的生命即將受到威脅)

24.JPG  

俏麗哥在上面等我把相機按下去時(定時12秒),要拉我一把...

我按下快門奮力的往前衝(爬)A81-053_UxJ5  

無耐這塊石頭還蠻高的,加上旁邊沒有任何可當階梯的石頭...我又穿夾腳拖,很滑,很難施力

於是,就把俏麗哥拉下來了~而我也差點站不穩...是不是,是不是~我的生命真的有受到威脅(嗚)

只是,這樣的蠢樣也被相機拍了下來!!好蠢,真的!!

25.JPG  

經過剛剛那刻的[玩命關頭]俏麗哥依然不放棄!!!!

他先把我拉上去等著,而他則下去按快門接著爬上來...動作之敏捷,不去馬戲團指揮獅子實在金謀彩!

媽~~~~~~我們終於坐在「拉阿」上頭拍照了!!!

不過,經過剛剛驚險的那刻~我始終驚魂未定!拍照表情動作很僵硬阿很僵硬1879435591  

30.JPG  

結束驚險刺激又爆笑的「拉阿」合照趣(怎麼換俏麗哥不自然了xd)~我們準備回家了!

順路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拍張照(因為昨天這石頭前人很多)

bye bye花蓮~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