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其實真正清醒也9點了,沒多早啦!!!噗

上篇提到因為民宿老闆娘身懷六甲,所以早餐自理,當然因為沒早餐所以房價也跟著有便宜喔!

出發前就想好第二天的早餐要吃麥當當了

剛好市區也有兩家麥當當~梳洗完畢、整理好行李就出發填肚子去啦!

麥當當.jpg  

好像豬附身般~點了兩套餐在單點一份鬆餅!f19  f09  

吃了麥當當的早餐後,就像我噗浪寫的:活力滿滿啦~~~

吃完早餐後開始採購我們的伴手禮啦!

第一站是廟口紅茶的大西點跟紅茶,沿途經過了「公正包子」才早上耶!就長長人龍這樣

而且我們很飽~快滿到喉嚨了,就沒下車排包子!

11.JPG

一早的廟口紅茶也是滿滿的人呀~~~

8.JPG

大西點大西點我愛大西點~~~就是小西點變成大西點(我在胡說什麼= =)

我跟俏麗哥各打包了兩包原味大西點

9.JPG

飲品有:酸梅汁、紅茶跟杏仁~這三支鐵管是它們的必經之路,好妙喔!

幫小乙帶了兩瓶罐裝紅茶,我自已也扛了兩瓶!!紅茶真的很好吃又甘醇hand1  

10.JPG   

非常古早味的玻璃杯~  

19.JPG 

接著我們到了位於七星潭旁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28.JPG

隨風飄揚的鯉魚旗~好可愛!

29.JPG  

這兩隻就是柴魚吧!呵呵,挺cute的~

在博物館裡就沒有多拍照了,裡面大概就分三區:用餐區、介紹區、採買區

所有要買的該買的都OK了

伴手禮.jpg  

曾記麻糬、雷古多、柴魚沙魚瑪、柴魚魚丁塊、廟口紅茶、大西點、金沙酥...後座一堆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