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高中好友愛情長跑十年終於歩入禮堂啦!!

17.jpg

這次花藝佈置的重點是以色系紅、紫為主

前一天晚上我就先購思好草圖~隔天一早去花市採買就很得心應手呢!

(其實是比較不會亂買XDD)

1.jpg

睡蓮嗎?哈哈哈~整個忘光光

方形玻璃器皿綁上大紅蝴蝶結一整個有高貴FU~

2.jpg

還插了一盆小花~用紅色玫瑰&紫色桔梗搭配,高雅!!!

3.jpg

所有花朵們歸定位後,就放入紙箱等到會場一一陳設~

4.jpg

會場佈置桌是深紫色緞面桌布~

7.jpg

11.jpg

利用高低器皿陳設,表現出層次感~

12.jpg

三層蛋糕架,這可是我兩年前結婚為了佈置從淘寶淘回來的~呵呵

兩年後終於又有露臉機會啦!挺有傳承意思的XD 

13.jpg

那一大把青綠的葉子(?)叫做麒麟草~紅配綠果然相得益彰:)

16.jpg

蛋糕架上層隨意抓了一束小花束

5.jpg

來看看佈置完成的全貌嚕~

6.jpg

實在太佩服我自已了~

10.jpg

紫色繡球花就是有種氣質非凡的感覺~呵呵

8.jpg

14.jpg

很剛好桌框裡的新人造型是很歐式古典風格

我覺得跟佈置桌的紅、紫色系相當搭配~~~

15.jpg

以上~祝新人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