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東京行就剩最後一篇了~還是有始有終的紀錄完!!

最後一天是下午五點的飛機

所以上午還有些時間,就帶也是烏龍派出所迷的家人們前往龜有

不過這次很不巧的是阿兩常去鬼混的龜有公園整修中XDD

但是爸媽、妹妹們找人物還是找的很開心呢!!

IMG_3687

下午兩點回到飯店拿了寄放的行李,準備前往機場搭機

這次不曉得是中了什麼邪還帶了卡登機箱  結果我也是很不客氣的裝滿滿...

還有買一台熱水瓶(台灣是沒賣熱水瓶嗎嗎嗎嗎嗎)

IMG_3688

一人一卡28吋的結果就是等電梯一次只能進去兩組人XDD

排隊的陣仗超大的呀~哈哈哈

但我寧願等電梯,誰要扛行李箱走樓梯啊!!!!

IMG_3690  

在往機場的電車上,大家都睡翻了~~~

這是我跟老公兩個人的行李。其實還買不夠耶XDD

123  

回國隔天在臉書寫下的感言

家族旅行有感@東京
第一次跟家人飛出台灣,興奮加倍、疲勞也加倍XD
此行要感謝老天給的好天氣,第二天東京大爆雨,
我們卻在
輕井澤享受雪景~回到東京只看見滿地開花骨折的雨傘~
謝謝爸媽以近耳順之年第一次出國用兩條腿跟著我們年輕人走很多的路、搭地鐵、騎腳踏車~
老杯到了第三天大腿都磨
破皮受傷了⋯天曉得,如果是在台灣老杯早已經爆怒、破口大罵了
(這樣知道我脾氣不好是遺傳誰了吧!)⋯所以精神
可嘉!配合度百分百!
謝謝妹妹的配合沒有變成公主XD還有逛太久要忍受我臭臉以對,還有爆炸!妳們EQ好我太多了!!
謝謝老公全程翻譯,不管是岳母買藥妝、岳父看手錶、妹妹們無時無刻姐夫來姐夫去的⋯
你總是和顏悅色、細心解說、
熱心幫忙~不時還要安撫本人被點燃的炸彈!老公,你的EQ好我一萬倍!愛你
最後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的配合讓這趟旅行無比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