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好友盛情難卻下我接了第一筆小鞋的訂單

有先叮嚀他,萬一很歪很醜這就是手作~千千萬萬別嫌棄我的作品!哈哈哈

1  

同學要送的對象是小女娃~只說要粉紅色,其它的交給我處理

 4

翻了布,這兩個圖案是在同塊布上~雖然圖案不同,但顏色都是粉色系的

靈機一動就把他們做成是一雙鞋~做完覺得超特別的!!!

5

一點也不衝突~而且狗狗跟小馬超可愛的:)

2

鞋後用的是綿麻的水玉~跟鞋頭布的材質相呼應!

內裡則用的綿布水玉,女生就是要一整個PINK到底就對了!!!!!

6

好友才有的加碼:甜甜圈純綿紗布小手帕

7

 專屬四個月大的小貝比唷!!

9

鞋鞋真的很小~拿在我手上更顯得小巧

10

圓圓的鞋後也放送一下吧~呵呵

13  

同場加映~好友的圓圓寶貝穿了阿姨車的第一雙小鞋

超卡哇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